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穷根究底 梦幻西游2玩家歪歪女儿村地位的原因


穷根究底 梦幻西游2玩家歪歪女儿村地位的原因

  相关八卦关于线下嘉年华活动 梦幻西游2玩家有话要说

  5年以前经人介绍进入了梦幻西游这扇大门,开始了梦幻生涯。

  初出茅庐的我当时一筹莫展,还是被孙二娘好说歹说领进了女儿的佛门开始了艰苦的女儿生涯。其实后来还是有些追悔莫及的感觉的。

  一上来女儿不论是速度还是封都是数一数二的,繁华盛世是难以用言语表达的,但是逐渐的日落西山,人员散去了,有种凄凉的感觉慢慢进入我心。并且许多女儿粉丝逐渐转变为路人再后来就成了黑,不折不扣的辱骂女儿变态无耻比比皆是,记得有段时间论坛里恶意灌水的层出不穷。

  但是也有不少追捧女儿和羡慕女儿的,都一一站出来拿着自己的丰功伟绩证明女儿的神速暗器,敢问,梦幻创立15派系都是各显神通的,这暗器貌似是我们女儿的看家本领吧,有什么好羡慕的。

  其实说风凉话的人,你还是看看女儿目前的凄惨状态和孙二娘的难以维持吧,只要步入女儿的城门,你就看得到一片凄凉景色了,不是我吹牛的。

女儿村
女儿任务

简述

  呵呵,可以不夸张的说,等俩小时能来一个愣头青就可以了。

  为什么?为什么女儿的掌门人居然拿不起一个顶级发光装备?这成何体统?

  如果说女儿天下无敌,女儿所向披靡,无可抵挡,请问为什么拜女儿为师的少之又少,门庭冷落?难道女儿是名符其实的瘟神?大家敬而远之?

  就算进来个把个女儿的人,你们是一直坚持下来的吗?还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你们有几个真正了解暗器技能的?

  就算六十九女儿也不过如此,看到不少玩家为打不过六十九女儿而倍感失落我就打抱不平。

  确实六十九的女儿是女儿的荣耀,但是又能有几个?又有几个能举起发光装备武器的?律法,FR,宠物宝宝,鬼门,这些出名的发光武器呢?其实东山不再就是一种残酷的现实,而不是说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时来运转只能起到嘲讽作用吧。

  如果说女儿如此强悍无人抵挡,那么人呢?都闪哪儿去了?除了一些烧双捉鬼,昼伏夜出的做任务的其他人呢?对了,除了节假日在女儿的菩提树下互相寄托思念和庙宇,还有几时可见女儿曾经的繁荣昌盛景象?难道黄鹤一去不复还吗?

69NE
69NE

女儿

  貌似我这个曾经的女儿铁粉现在都觉得有种希望背叛女儿的想法了,这些说风凉话的恶意吹捧的人们,你们何尝不体会我们的艰辛呢?我多麽想进入你们的派系,你们的区去尝尝啊。

  如果能有这样的运气,那么烧双捉鬼,副本以及师门任务都可以有我的份了。

  但是其实是一场空罢了。

  每天跑完师门任务,就呆呆的有铁将军把关,然后呆呆地望着时间分秒流失。我那怕炫耀自己的满技能过了十级,宝宝超棒,装备武器超一流,但是都是废话,我自己都觉得牙疼。你指望我能做团长吗?人家可以直接无视我的。

  其实我是女儿的忠实粉丝了,一路三年陪他走过的风风雨雨,她的一切风雨和彩虹我都尝试过,但是只是,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没有任何可爱的因素。

  但是怎么办呢?我是女儿的人,所以我有种长痛不如短痛的感觉,觉得,还是到了和女儿说再见的时候了,因为,我还要继续梦幻的生涯,伤不起鲛人变卡的。

  NE,真的是说拜拜的时候了,再会了。

对战鲛人
对战鲛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身无级别 神威土豪周伯通女儿村号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311/714273.shtml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女儿村名人投票开启

bbs.yzz.cn/thread-5211706-1-1.html

誓死捍卫女儿村 梦幻西游2玩家门派攻防战

xyq.yzz.cn/mood/201311/700380.shtml

『测试服快报』女儿村经脉调整后效果速报

xyq.yzz.cn/focus/201310/690156.shtml

『测试服快报』女儿村经脉调整后效果速报

xyq.yzz.cn/focus/201310/6901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