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四年寻仇:转区怒干渡劫家族衍化为屠帮

  毕竟有一个同门干了坏事,让我遇见的话一定是屠帮不带任何犹豫的。

  不要说我是通缉犯被追杀很正常,你一打一来单挑,把我杀掉我没任何话说。

详情
详情

  但是组队来是怎个意思?

  或者我换句话说,允许你组队去抓通缉犯,不允许我反抗?整天偷袭个没完我还不能有任何辩解了。

  老老实实找我单挑,不服就干,但你闲的蛋疼凑一队伍来,不是把你队友拖下水吗?

  催眠符是用来扫塔,还是用来带D5的?或者说是用来过剧情杀生死?

  仔细看帖子的人也注意到了,楼主不管跟谁打,带过人吗?难道楼主没朋友没队伍?

  是因为楼主不想牵扯人家,这是私事!你既然要把私事牵扯到多人,那不好意思,我找不到你就去找你帮。

  最后,楼主从不抓非X9的通缉犯,理由很简单:你怎么犯事的跟我无关,我要杀的只是我看不惯的一些大爷号。

  当然,你看不过我也可以来干。

  几万块钱买的破游戏号还不能随心所欲了……

  无意间发现仇人竟然是通缉犯,这个叫嚣着我打皇宫野外群殴的全服第一HS竟然也跟老夫一样被通缉了

  岔开话题说一下,另外一个通缉犯西天如来跟我是好友,跟楼主打过,属于被楼主完虐的那种

  这货跟楼主的仇不多说,只说跟我朋友的故事吧。

  这HS骂了人后惹我朋友去杀,结果发现这HS大神是保护期。于是我朋友如来打算走人,结果这货骂个没完,可能看我朋友如来锦衣祥瑞不如他,于是自己破保护期切入战斗#24

  切入战斗后仿佛是为了炫耀他那1层刚获得的缩地尺,打了两个字“88“,准备遁走,于是……就没有于是了,事实证明,方寸的催眠符不是用来扫塔的,怒送一血结束。

  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此人完全演绎了他的ID效果,被杀之后又四处惹事杀小号。

  跟楼主不一样,楼主跨区29天以来杀了约300-400人,其中200人以上是170渡劫,175的渡劫大概有四十多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年内战 牡丹江玩家以前到现在偷袭图片

xyq.yzz.cn/show/other/201202/430450.shtml

河马锦衣卫方面偷袭魔龙成功 恐再起内战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3462.shtml

59无级别哥偷袭被反杀 掉130无级别武器

xyq.yzz.cn/gossip/201201/421110.shtml

周伯通老板要卖号?多件16段装备已上CBG

xyq.yzz.cn/focus/201412/895123.shtml

12月23日定期维护公告:帮战新增荣誉积分

xyq.yzz.cn/focus/201412/902328.shtml

龙拳区霸:枫静被反杀呵呵了

xyq.yzz.cn/gossip/201412/899934.shtml

抢生意:牡丹亭杀生死起恩怨了

xyq.yzz.cn/gossip/201412/899286.shtml

区霸:不带我十五门就屠你帮!

xyq.yzz.cn/gossip/201412/8987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