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四年寻仇:转区怒干渡劫家族衍化为屠帮

详情
详情

  楼主是被广大朋友们黑出翔的河南人,而且是处于河南中心的焦作人,位居市中心。

  楼主今年不大,二十刚出头,身高一米七八,体重五十五千克,拥有跟剑侠客一样的外表、逍遥生一样气质,骨精灵一样的内心,巨魔王一般的霸气。

  不要打脸,楼主年龄不大。

  因为都是老乡,加之楼主本来就不怎么喜欢欺负小号,所以在紫府帮主也就是被楼主杀很多次的紫府影子M了我的帮主,希望我帮主能够说说好话和解。

  另外,还请出了我多年前的好友当中间人,考虑到不能滥杀无辜(楼主之前做事出有因,是紫府骂神跟紫府暧昧“代表”紫府家族挑衅的),于是楼主给了个面子。

  只杀紫府暧昧173DT跟紫府骂神173还是172的LG,其他人一旦插手,马上屠全帮。

  他们帮主也发帮派邮件通知全体帮众解释了,如果没有意外,楼主接下来的事就是每天查他们俩人的坐标度过了。

  不过楼主心里清楚,贱人就是矫情,到时候会冒出各种DL、不是本人的理由来插手。

  嗯,即便没有也没关系,还有几个比叱咤风云更强的帮里人之前帮过紫府,所以再楼主解决了这俩崽子之后就会去找更强的那个帮寻仇,有图有证据哦。

  没办法,欺软怕硬的人太多,呵呵,见我怒秒175方寸之后没音了,但是没音就代表仇没了?

  明天开始直播屠全区强帮——孤雪城

  跟打叱咤不一样了,这次是针对所有人,见人就杀。

  估计是他们帮主看我太装逼了,直接回开干吧,所以不需要墨迹!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年内战 牡丹江玩家以前到现在偷袭图片

xyq.yzz.cn/show/other/201202/430450.shtml

河马锦衣卫方面偷袭魔龙成功 恐再起内战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3462.shtml

59无级别哥偷袭被反杀 掉130无级别武器

xyq.yzz.cn/gossip/201201/421110.shtml

周伯通老板要卖号?多件16段装备已上CBG

xyq.yzz.cn/focus/201412/895123.shtml

12月23日定期维护公告:帮战新增荣誉积分

xyq.yzz.cn/focus/201412/902328.shtml

龙拳区霸:枫静被反杀呵呵了

xyq.yzz.cn/gossip/201412/899934.shtml

抢生意:牡丹亭杀生死起恩怨了

xyq.yzz.cn/gossip/201412/899286.shtml

区霸:不带我十五门就屠你帮!

xyq.yzz.cn/gossip/201412/8987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