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四年寻仇:转区怒干渡劫家族衍化为屠帮

  楼主今天有点小激动,四年前吃馒头咸菜靠押镖打图接剧情吃饭的我,如今也算是有了小小的成就。

  20岁的我依靠努力终于订下了奔驰c200,因为认识4S店的人,所以只是象征性的交了一百块,元旦之前就可以提车。

  买车是楼主突然决定的事,考虑老一辈的人串亲戚都希望面上有光,所以楼主原定15年国庆的买车计划提前了十个月。

  代价不是没有的,楼主要东拼西凑借钱,由于现在身上钱不够,跟4S店的谈好了,2015年2月1左右再提车。

  订完之后又在梦幻里传音散财8888点,十个人,每人888点卡。名额有限数量不多,导致很多人无功而返。

  这里楼主吐槽一下,刷了一下午传音为了骗你帐号还是怎么的,有意思?又不跟贴吧一样能水经验,一堆“哥哥我要点→哥哥在吗→艹你吗骗子,我要揭穿你0.”的人我就不说了,你这辈子注定这样。

  本以为号上是4000仙玉,打算在每人送一个600的祥瑞或者锦衣,结果几个传音喊出去之后发现只是400仙玉,楼主又在区里道歉解释,结果还是一顿骂……嗯,楼主没有去杀你,反而把PK关掉了。

  因为……楼主觉得这种人让人心寒……

  盘算一下,楼主今天就是在传音与点歌挂机中度过。不管有人说我是装13也好,穷逞强也罢,楼主只想说:人只年轻一次,不疯狂就没机会了。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年内战 牡丹江玩家以前到现在偷袭图片

xyq.yzz.cn/show/other/201202/430450.shtml

河马锦衣卫方面偷袭魔龙成功 恐再起内战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3462.shtml

59无级别哥偷袭被反杀 掉130无级别武器

xyq.yzz.cn/gossip/201201/421110.shtml

周伯通老板要卖号?多件16段装备已上CBG

xyq.yzz.cn/focus/201412/895123.shtml

12月23日定期维护公告:帮战新增荣誉积分

xyq.yzz.cn/focus/201412/902328.shtml

龙拳区霸:枫静被反杀呵呵了

xyq.yzz.cn/gossip/201412/899934.shtml

抢生意:牡丹亭杀生死起恩怨了

xyq.yzz.cn/gossip/201412/899286.shtml

区霸:不带我十五门就屠你帮!

xyq.yzz.cn/gossip/201412/8987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