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灵饰来临五庄必然崛起:超大程度的加强

  相关八卦:这次遇到小学生了:我摆7000W有逼您买?

  灵饰袭来。各位可知,加强最多的是谁。

  有人说,大唐各种带战神4000伤,法系各种法爆无敌。

  而我个人认为是封系。

  而封系中最热门的五庄,必然是加强最强的。

  一楼先来个引子。

  武神坛有2宝,一是蝴蝶泉的五庄,二是皮革的电话。

  当然比较关注蝴蝶泉和紫禁城的都知道。蝴蝶泉的五庄在101届武神坛神封鬼眼地府,各种卡速控制PT刷灵动。

  我们不仅要感叹五庄神封无量,但是细下心来思考一下,真的是运气存在么(不可否认有运气存在)。

  答案当然不全是,有一部分运气存在,但更多是实力的提升。

  蝴蝶泉大家都懂,虽然我是个pk爱好者,但并不是武神坛高端人员,所以并不了解武神坛团队情况。

  我大胆推测,蝴蝶泉的五庄堆了封印名中率,据狗哥说,蝴蝶泉灵饰都是十段以上,如果2件三封印灵饰,或者2件2封印灵饰,几率叶子猪爱好者测试是%20以上(数据未必准确,本人没这个条件测试),也就说你得穿接近三双五孔禁忌鞋,才能勉强抵消这封印命中的增加,所以五庄的神封也不仅仅运气使然,我记得以前和叶子打的时候 双方都是N封不中。五庄之所以神封,和灵饰的堆积有绝对的关系。

  热爱帮战的玩家,都清楚帮战过程中175和174的差距,不是属性,而是更多的封印命中率。174封175很难,175封174神封,我不是空穴来风,帮战玩家应该都有这种感觉。所以封印命中的一点点加强都是致命的,这也是蝴蝶泉五庄神封的原因。五庄的神封大家都懂,连道具都封,还是人么?

  当五庄神封了,任何人都是那么简单,蝴蝶泉决赛之所以拖那么久和五庄神封有绝对关系。假设不克制阵法,就五庄这样的封印率,基本紫禁城会败下阵。当然开阵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所以,那只是假设。

灵饰
灵饰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曲阜孔庙8修满五庄:320E经验JN辅助好

bbs.yzz.cn/thread-5450751-1-1.html

无敏可行么?骨灰玩家浅析另类五庄玩法

xyq.yzz.cn/gossip/201312/727894.shtml

梦幻西游2玩家致梦幻 单纯了想念执着了等待

xyq.yzz.cn/mood/201312/723619.shtml

五庄篇 奇经八脉配点及门派发展路线分析

xyq.yzz.cn/skill/201101/261129.shtml

轻松月入4000R无压力:高端商人养成之路

xyq.yzz.cn/skill/201412/892316.shtml

69普陀点灯750不是梦:测试搞起

xyq.yzz.cn/skill/201412/903329.shtml

直播鉴定一车100灵饰求给力

xyq.yzz.cn/show/other/201412/902849.shtml

经商之路:卖灵饰也能致富!

xyq.yzz.cn/show/other/201412/9024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