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这段缠绵纠葛的游戏恋情 究竟该如何收尾

  更多精彩:九年老玩家对梦幻说点心里话:多数据评估

  楼主跟熙都是五开,所以我跟她游戏里一直都没结婚,但是我们也算是情侣关系。

  我们是2011年6月认识的,那时候在那个区她嫁给了月,我就跟熙算是普通朋友。后来月伤害到了熙,熙就到了12年六月开的一个新区开始五开。她说她五开就是为了少接触一些人,不想有太多的牵扯,只想简单的玩游戏。 后来我也跟着熙到这个区五开了。几个月后,我们就算是别人眼中的恋人了。

  我们就这样开开心心的玩着五开,虽然偶尔也有点小脾气,不过第二天就和好了。

  到2013年的11月份,我提出我从重庆去石家庄找她。她不让我去,我最初以为是矜持呢,就坚持去了。

  去了之后,她死活不见我。因为之前一直问她年龄,她也不说。到了那里之后 熙告诉我,她比我大5岁。

  再加上她父亲在她上学的时候出车祸去世了。所以她母亲搬出去组建了家庭,但是两个老人以后行动不便了 要由各家的子女接回来赡养。所以要结婚就只能在石家庄买房,等她母亲去世了再卖了房到重庆来买。她就是死活不见我,而且我们之前在网上她也从来没开过视频。

  后来我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她的真实身份,我是91年的,她是82年的,比我大9岁。离过婚,女儿现在都10岁了。当时知道这些后我那个气啊。我把她身份证号说给她听,她知道暴漏了,只回复我说好熟悉的数字。我说出来她女儿的名字,她不回答我了。她的名字在我们认识的时候,也是告诉的我假名字。假名字多加了个熙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年匆匆如一梦 致我最亲爱的梦幻西游2

xyq.yzz.cn/mood/201312/728132.shtml

你好2014 谢谢梦幻西游2陪我走过一生一世

xyq.yzz.cn/mood/201401/733882.shtml

梦里花落知多少 记得你那时还是青春年少

xyq.yzz.cn/mood/201401/735227.shtml

我手写我心 那些藏在旧照片里的似水流年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12356.shtml

2014嘉年华活动简介:新神兽超级六耳猕猴

xyq.yzz.cn/focus/201412/892780.shtml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记录生活11

xyq.yzz.cn/mood/201412/898473.shtml

苦逼工作室老板被坑出翔记录6

xyq.yzz.cn/mood/201412/898055.shtml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记录生活10

xyq.yzz.cn/mood/201412/89618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