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玩家致梦幻 单纯了想念执着了等待

  相关心情:唤兽物语 梦幻西游2笨笨土肥圆的超级青鸾

  大梦五年,恍如昨日

  大梦五年,恍然如梦,而今你却在何方,我的心却如那无根浮萍一般居无定所。

  那一年,你十九岁在超市上班,人远在福建。

  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学校读书,人在浙江。

  那一年,我是一个155级的小五庄龙太子,拿着一把闪着红光的枪,身上只染了20个花豆。

  那一年,你是一个140的魔王骨精灵,绿色的头发,绿色的裙子,绿色的骷髅翅膀随着每一步的走动而上下摆动,手里却也拿了一把绿色的闪闪发亮的武器,跳动着的可爱。

  第一次的相遇是一次抓鬼活动,那时候五庄做很多事情都是没有人要,也是备受歧视的一个职业,但是你并没有因为我是五庄而生出歧视之心。

  也就从那时候开始了你我相识的开始。

五庄观
五庄观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刻骨铭心 梦幻图文再现骨头妹子单纯的时光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3442.shtml

我手写我心 那些藏在旧照片里的似水流年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12356.shtml

秋末醒 心情梦幻图文之【诅咒】悲伤结局

xyq.yzz.cn/mood/201010/219057.shtml

史上最强YY:2010暑假新资料片内容简介

xyq.yzz.cn/mood/201004/124233.shtml

主角造访网易 SuperB补习班演员导演专访

xyq.yzz.cn/gossip/201004/1209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