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玩家致梦幻 单纯了想念执着了等待

  但时光如同沙漏,而快乐的日子总是走的太快,留下的只是那些不能隽永的记忆、思念和痛苦,以及那些我们摸不去的曾经,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于是单纯了想念,执着了等待。

  一个很烂熟的故事,一段烂熟而现实的离别。

  你着了绿色军装,去了部队。

  而我却每日里帮你玩着号,自己也越发的强,显耀与人前,登上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

  我努力了,而且也获得了成功,但是没人陪我一起分享快乐,没能听到你的声音,如此我也就变的不快乐起来。

  角色还在,但你的欢笑,你发过来的调皮而真挚的#86这个表情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一梦五年,如今你在何方?

  现在的你是否还记得五年前有那么一个男孩为你痴狂,有个男孩会在游戏里看着你黑色的角色名字,出现的那一天。

  但最终你再也没有出现,而我也再没有玩游戏的心情和兴趣。

  问上一句,如今一切安好?

如今的你,又在何方?
如今的你,又在何方?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刻骨铭心 梦幻图文再现骨头妹子单纯的时光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3442.shtml

我手写我心 那些藏在旧照片里的似水流年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12356.shtml

秋末醒 心情梦幻图文之【诅咒】悲伤结局

xyq.yzz.cn/mood/201010/219057.shtml

史上最强YY:2010暑假新资料片内容简介

xyq.yzz.cn/mood/201004/124233.shtml

主角造访网易 SuperB补习班演员导演专访

xyq.yzz.cn/gossip/201004/1209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