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玩家致梦幻 单纯了想念执着了等待

  抓鬼时,队伍里有染着一身黑的剑侠客还有染着红色或黑色的龙太子,只有我只是一个染了20个花豆的屌丝男。

  看到你们在那里聊着各种话题,我只是默默的操作着自己的角色,默默的帮你们点灯,机械而沉默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抓着抓着,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五庄,你的宝宝输出怎么比大唐还多,修很高?”

  没有多余的话语,也没有想要继续说下去的意思,只是一句简单的“呃,还好吧。”就结束了这个话题,也结束了这场注定不应该有任何涟漪的简单邂逅。

  第二次的相遇却是几天后的一次活动,那时候已经是暑假,

  有一天我在江南野外意外的碰到了一只蓝色的野猪,抓来送给了你,而从此在梦幻这个世界里都留下了你我二人以及身后跟着的一只蓝猪的身影。

  在东海湾捡起一个个元宝,你哇哇大叫的说好多好多的钱,然后迈着步子一个个的拾起,满足的微笑着。

  在江南野外我们杀了一只有一只的野猪,只是为了能再次抓到一只蓝猪,与你的那只凑成一对,但最终却以失败告终。

  在傲来国我们拿着鱼竿坐在那里钓鱼,每一次的收获都能听到你在耳畔响起的咯咯的笑声,每一次的失败也能听到你懊恼的轻叹,真实而亲切,仿佛你就坐在我身边。

  在长寿村的房子里我们坐在一座神像前,看着从下而上的流水,如流沙般水滴仿佛滴趟着流过我们的心间,却留存了彼此的痕迹。

  终于有天我们在月老的见证下结婚了,没有很多朋友前来祝贺,没有豪华的喜轿带你领略长安城的繁华,没有大大的房子来窝藏你我的小甜蜜。

月老结婚
月老结婚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刻骨铭心 梦幻图文再现骨头妹子单纯的时光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3442.shtml

我手写我心 那些藏在旧照片里的似水流年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12356.shtml

秋末醒 心情梦幻图文之【诅咒】悲伤结局

xyq.yzz.cn/mood/201010/219057.shtml

史上最强YY:2010暑假新资料片内容简介

xyq.yzz.cn/mood/201004/124233.shtml

主角造访网易 SuperB补习班演员导演专访

xyq.yzz.cn/gossip/201004/1209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