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龙宫准备灭门!第105届服战输出数据对比

  相关文章:国子监的猪友请注意 仙玉骗子已经空降

  105届服战第一场,西栅老街VS碧海潮生。

  后面再贴一些其他服务器LG和MW的输出对比图,请看截图时间。

  注意下面这几个MW都是没有上状态的,没有牛劲也没有烈焰真诀。

  特别是烈焰真诀,当对方队伍没有DF驱散的时候,个人觉得必上烈焰真诀,增加20%法爆几率吓死人。10回合状态也是物超所值。

  当然,如果没有学烈焰真诀,上牛劲,也是物超所值,牛劲+灵动,绝对恐怖。

  看曲阜孔庙对罗浮山很有意思。LG变了蛟龙卡,目测是为了感知。居然放弃了高魔心。

  但是MW根本无需放弃高魔心,只要上牛劲就有感知效果。

  同时,有人说DF驱散厉害,但是牛劲、烈焰真诀70%几率抗驱散。

  DF驱散也许还能有点用,电魂闪已完全是废材了。

  所以MW如果对方没DF,必上牛劲或者烈焰真诀。那些不上牛劲的不知道什么想法。

  你也知道3法爆灵饰要上万。

  爆率=(法爆等级*10/人物等级)%

  假如要达到烈焰真诀的20%法爆几率=(350法爆等级*10/175)%

  假设3法爆基础10+10+15=35,两条基础70.

  那么两件灵饰需要星辉石增加的法爆等级=350-70=280。

  一件需要增加140法爆等级。

  1层星辉石增加4*3=12点法爆等级

  那么140法爆等级需要140/12=12层星辉石

  据我所知,星辉石最高11层

  那么假设神壕能搞得起12层星辉石,要多少钱呢?

  1层星辉石10W算,12层需要1771470W。

  按100:1300的转换率算,1颗12层星辉石需要136266RMB。

  而两件灵饰打到12层需要多少钱呢?差不多要5314400W,需要408800RMB

  也就是说,你花40W打星辉石(钱还不包括2件3法爆灵饰本身),也只能等于MW一个烈焰真诀。

  魔王西游即将来临,龙宫准备灭门,龙宫西游再贱!

魔王龙宫输出数据对比
魔王龙宫输出数据对比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趵突泉服战龙宫:12段蛟龙套JP灵饰特技全

bbs.yzz.cn/thread-5603369-1-1.html

六和塔服战龙宫:14锻带三特技全红宝宝

bbs.yzz.cn/thread-5599824-1-1.html

阳光城天元龙宫:三修满高辅助全号卖

bbs.yzz.cn/thread-5558447-1-1.html

齐云楼八修满服战龙宫:14锻星灵套装!

bbs.yzz.cn/thread-5551691-1-1.html

调戏神农架有名骗婚婊 尺度太大我不敢看

xyq.yzz.cn/gossip/201504/934178.shtml

带头联名:要求删除龙宫这个门派

xyq.yzz.cn/gossip/201504/934935.shtml

追杀无良龙宫:郊外封妖点完就跑

xyq.yzz.cn/gossip/201504/934654.shtml

分析数据:预测魔王是第二个龙宫

xyq.yzz.cn/gossip/201504/934549.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