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开始吐槽

  众所周知,每个有名的老板背后都有一群有名的跟班

  威少的指挥皮哥,还有著名的指挥蛋总,鸡总,冥想等等各种有名的指挥

  我记得皮哥有一句话,貌似是 请我指挥可以1W指挥,5W包赢。

  我不知道他们指挥指挥一次都给多少钱,但是我感觉打赢一场武神坛得了冠军,给的奖金不会少吧

  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因为我从小就玩梦幻,很小时候就玩,认识的都是一群很有名的朋友,现在在X9里,每一个也都是赫赫有名,都是能数得上的老板,拿钱不当钱的老板。

  我有一个玩的不错的朋友,不好提他名字,就叫他A吧

  A 上次花了大价钱弄了一BB,有弄了一套高伤害的装备。就像弄一套力劈点化石弄上去装比,于是就开始收大力,把区里大力从190W一只喊到了450W一只都收不到。花了4E,吸出来两个力劈,有一次我对他说,A老板~XX区有一个力劈点化,你转区秒了吧,省的吸了,才5000W。A老板回我,我又不差那点钱,我就要自己吸,我就不信吸不出来力劈了

  其实在老板眼里,钱根本不算钱,我平时可以随意上A的号去玩,拿他的钱去挖五宝,炼妖,鉴定装备,都不需要打招呼。

  A曾经说过一段话,这玩梦幻根本不花钱,这点钱还不够我吃饭呢,我每星期请同学出去吃饭,一顿饭都花四万多,有时候玩的嗨了,都是十万以上。忘了说了,A也是学生,比我小一岁,去年刚高中毕业

  因为之前我是玩X9比武号,全服都有名的比武号,认识的朋友也都层次比较高,也就是你们所说的老板,比如69的风月欣,king,阿紫。89的with。 109的,129的就不一一列举了。

  老板需要装备,需要BB,而我具体的工作就是为老板弄BB,弄装备

  可能说到这里,你有点不懂啊,那我就给你详细说。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兽怀里来 梦幻西游2玩家祈福石点化直播
生死劫奖励盘点:我才是史上最大的杯具!
尴尬的套装:大唐弟子点化两件定心术装备
召唤兽卡片点化:玩转游戏娱乐赚钱两不误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