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开始吐槽

  一般都是109,69的老板找我,别问都哪些老板,我会告诉你69第三DT,第一LG,第一MW,前三WZ,前三DF,第一神木林,109的前三FC,前三HS,第二LG都是我的大客户吗。

  他们在更新装备的时候,哪区出了一个厉害的无级别,他们就会秒了,秒过之后,会把这个,装备丢给我,而我就需要做接下来的工作,帮老板点化

  也就是俗称的 接生死点化。

  打个比方,有的力DF需要漫天套子,但是他的无级别上边没有漫天,这就ok。老板把装备丢给我,把钱打给我,我去给老板点化漫天。

  做我这一行的,在个个区基本都有号,因为收别人的生死点化不好收,骗子还多,上次有个人说有点化7个,还是一队170的担保,我直接丢他9000W,然后那货骗我,我联系他区里服战队,把那货杀爽了。

  在每个区,首先要有140~150的号很多很多啊,因为要去杀生死劫,然后去要生死点化。一般我都是把号丢别人生死团队给我杀,我自己没有时间,也不怕骗,毕竟不差那几百块钱。

  一个号能杀9次生死劫,每次都带点化,但是只有第一次给装备书,所以2~9次很少有人杀,我就去收,别人杀了就M我,我就去点化装备。

  一般都是看装备给价格,一般一件装备价格3W~5W的手续费,老板先把手续费给我,我就给他点,包出指定套装效果,不出也是我的,就算亏钱也得给老板弄出来套装。

  曾经最好的一次,我26次,出了8个漫天+鬼将+净瓶

  直接赚了多少,我就不说了,自己慢慢琢磨吧。

  一个生死点化价格大概是120块左右

  附魔宝珠这玩意也能用,不过记住,附魔宝珠时间间隔一定要大,一分钟点一次,别太快,不然会重复出,他是重复点出的,太快的话,会出相同的套装效果。如果出漫天,横扫,鬼将之类的,就赶紧再点化,肯定还会出。可能是系统漏洞,具体我也不清楚,我一般出垃圾的,都间隔一分钟再继续点第二个,上次点了两车你也见了,重复的不少吧。

点化套装
点化套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兽怀里来 梦幻西游2玩家祈福石点化直播
生死劫奖励盘点:我才是史上最大的杯具!
尴尬的套装:大唐弟子点化两件定心术装备
召唤兽卡片点化:玩转游戏娱乐赚钱两不误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