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开始吐槽

  另外就是有些老板卖装备,卖BB,我会给他找买家,中间还价差价什么的,因为我人脉比较广,所以一般还价容易些,说几句话,就可以赚几千的差价,何乐而不为呢。

  赚了钱,出手就要大方一些,不要被别人看不起,不然口碑不好了,以后也很难做。

  做这一行,首先要口碑,诚信,接下来是人脉,资金,再然后才是技术。

  可以说技术基本很少,在喜欢的套装技能前边十二个格子点,然后出的几率比较大。

  这个方法是威少教我的,嘿嘿~~

  主要看运气吧 ~就像我说的,点了26次,出了8个,直接赚了几十万。

  有时候运气不好了,一个装备点上百次都不出想要的套装技能,这点很重要,就是心态。

  一直点不出,就关了游戏多看看别的。别光玩游戏。

  我现在退出来,不玩了~ 梦幻也没意思,玩这游戏太劳神,平时半夜睡觉电话都能响。没办法,人太忙。

  其实我说这么多,一般不适合那些低端的 连点卡都充不起的人玩。适合小资户,稍微有点钱,手头有点空钱的,可以去秒几件垃圾无级别然后点化~点化出来有用的就能赚钱,而且不贵

  但是切忌,别贪心,手里就一万 秒了8000的装备,妄想2000点化出来的还是好好睡觉吧。 秒了8000的装备 手里最少还要有2W钱才能搞这一行,而且卖装备也需要过程,骗子还多,切忌!

  在这里重申一下

  1.帖子我是从朋友发我的截图手打过来的,不是我的,有观点大家可以讨论研究,我也是来凑经验。

  2.关于生死点化,杀完生气劫,去点npc,会有选项要点化装备法术套装,装备变身套装,装备变身效果三种。

  3.我只给想看的人看,不想看的马不停蹄的滚蛋去,我不想跟你在这里吵骂,没意思,别脏我帖子。

  4.另外这一行是大部分人都很难进入的,暴力但是前期很难,所以一定要谨慎,谨慎!!

  有些人说无级别涨价不会那么快,我这么给你举例吧,曾经110无级别鱼肠300万摆摊卖俩月没人要,我们区第一把140司法无级别,8000万卖了半年,king总那把150无级别第一剑买的23万,前一段有人出300万秒,king总没卖

king
流花湖king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兽怀里来 梦幻西游2玩家祈福石点化直播
生死劫奖励盘点:我才是史上最大的杯具!
尴尬的套装:大唐弟子点化两件定心术装备
召唤兽卡片点化:玩转游戏娱乐赚钱两不误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