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女大学生花10W包地铁站 为TFBOYS打广告

  更多精彩:涨姿势了:携带金钱超过21E会变成负数!

  专家:应从追星上获得正能量

  “从主流的标准来说,这样的行为的确过了点。”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理咨询师张境倍说,个人追星的行为主要出现在青春期,并且像这样花钱追星,从某种程度来说,是不成熟的表现。“这么强烈的表达,说明她们有需要,需要证明自己的存在。”

  不过,张境倍也强调说,要正确看待追星。“我们在个人心理成长过程中,需要一个榜样,或者一个明星,来作为自己理想化的人物。” 张境倍说,很多人追星,是因为他们从明星身上看到了自己缺少的部分。所以,追星可以有助于个人追求完美。

  张境倍提醒家长,不要盲目地阻止孩子追星,而是应该在孩子追星的过程中,给予正向的引导和表达。比如,家长可以看看孩子从明星身上都获得了什么? “要引导孩子在明星身上获得正能量,学习明星优秀的品质。”张境倍说,家长要引导孩子在明星身上找到闪光点,并且让这些闪光点在孩子身上产生正面影响。

  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报道

地铁站TFBOYS广告
地铁站TFBOYS广告

  从前天起,轨道交通1号线沙坪坝站的站厅就被偶像组合TFBOYS给“承包”了。站厅内的广告灯箱换成了组合成员王源和王俊凯的照片,墙上也贴满了他们唱过的歌曲名。

  不过,花钱“包”下这个站厅的并不是王源和王俊凯本人,而是四名女大学生。这四个人都是TFBOYS的粉丝,她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她们的偶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拼上所有身家:不知道是不是一条不归路

xyq.yzz.cn/mood/201507/953262.shtml

找了个坑爹代练 开着老板号四处装X要脸吗

xyq.yzz.cn/gossip/201507/954784.shtml

高端五开女儿教你硬件配置:首先得有3WR

xyq.yzz.cn/skill/201506/952964.shtml

2015暑假活动攻略:封三个怪化生就玉清

xyq.yzz.cn/skill/201506/951927.shtml

涨姿势了:携带金钱超过21E会变成负数!

xyq.yzz.cn/gossip/201507/954877.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