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女大学生花10W包地铁站 为TFBOYS打广告

  花钱投放的竟是四个女大学生

  记者从广告公司了解到,站厅内共投放了72平方米的灯箱墙贴广告。其中,墙贴面积就有53平方米。“这样大规模的偶像广告,还是比较少见的。”广告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不过,投放这个广告的并不是王源和王俊凯本人,也不是他们的经纪公司,而是TFBOYS的粉丝。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了投放广告的其中一名粉丝,她的微博名叫“ElopingKarRoy”。

  “ElopingKarRoy”不愿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只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大四的学生。这个广告是她和三个朋友一起出钱投放的,而她的这三个朋友也是女大学生。

  “ElopingKarRoy”介绍说,广告以“山城骄傲”为主题,目的是希望让更多人认识王源和王俊凯这两个重庆男孩。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来投放广告,是因为三年前的7月15日,这两个男孩首次亮相,合唱了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成为了他们的粉丝。”“ElopingKarRoy”说,她和朋友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偶像的一份心意。

地铁站TFBOYS广告
地铁站TFBOYS广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拼上所有身家:不知道是不是一条不归路

xyq.yzz.cn/mood/201507/953262.shtml

找了个坑爹代练 开着老板号四处装X要脸吗

xyq.yzz.cn/gossip/201507/954784.shtml

高端五开女儿教你硬件配置:首先得有3WR

xyq.yzz.cn/skill/201506/952964.shtml

2015暑假活动攻略:封三个怪化生就玉清

xyq.yzz.cn/skill/201506/951927.shtml

涨姿势了:携带金钱超过21E会变成负数!

xyq.yzz.cn/gossip/201507/954877.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