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女大学生花10W包地铁站 为TFBOYS打广告

  她们用奖学金追星

  广告公司:投放两周花费不菲

  据了解,广告将投放两周时间。不过,“ElopingKarRoy”不愿透露投放这次广告的花费。“钱是我们四个人均摊的。”“ElopingKarRoy”说。

  记者从广告公司了解到,一般在沙坪坝站厅投放这样的广告,两周时间的总费用是12.8万元。

  “我们没有找家里要钱,都是自己存的钱。” “ElopingKarRoy”说,广告费中有一部分是她们的实习工资,有一部分是压岁钱,还有一部分是奖学金。

  “我们四个人都有奖学金。”“ElopingKarRoy”说,追星并没有影响学习。几年来,她们用奖学金追星,TFBOYS在全国各地举办的活动,她们只要有空都会去。站厅灯箱的四张照片,就是她们参加活动时拍摄的。

  “ElopingKarRoy”说,她们还在偶像的号召下,用奖学金参与了免费午餐计划,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免费午餐。

  今年梦幻动画片第二季,TFBOYS曾为其代言,如今有粉丝花钱追星,其受欢迎可想而知。

TFBOYS代言梦幻
TFBOYS代言梦幻

 

[编辑:阿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拼上所有身家:不知道是不是一条不归路

xyq.yzz.cn/mood/201507/953262.shtml

找了个坑爹代练 开着老板号四处装X要脸吗

xyq.yzz.cn/gossip/201507/954784.shtml

高端五开女儿教你硬件配置:首先得有3WR

xyq.yzz.cn/skill/201506/952964.shtml

2015暑假活动攻略:封三个怪化生就玉清

xyq.yzz.cn/skill/201506/951927.shtml

涨姿势了:携带金钱超过21E会变成负数!

xyq.yzz.cn/gossip/201507/954877.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