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辛辛苦苦建立起一个帮:给2000W要我转让

  我从去年8月份接手这个帮,到现在投进去2000多块钱,人家竟然能说出给我2000万辛苦费,让我把帮给她,我笑尿了

  我把这个帮从几十个人,发展到满人,每周跑商的可以说在全区数的上,帮派每天都能维护10个小时以上,帮费5万,我每周都要自己拿钱发奖励,金刚彩果,家具三药,环扔了无数,我把帮当自己的发展,现在敌对取消了,帮派正常了,你出来要帮了,我投进去的钱怎么算。

  2000万辛苦钱都不够去年我一周奖励出去的钱,开始找我要帮,我说等我转区,怎么什么时候转,我说7月份左右,现在刚到7月你就等不及了?我说你要是等我转区我会把帮留给你,你要是等不及1000块钱拿走,或者找秋风,只要秋风说给你,我分文不取秒退帮,你说我没见过钱,我花了几亿你给我2000万,你真有钱!

  你自己号40多周拖欠不让踢,你主号最近4周拖欠4周,你以为我不知道?我提帮费你带头反对你以为我不知道?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汴梁城卖大闹BOSS:没钱拿并且还被大爷杀
自信方寸激情直播:野外偷袭强P走你!
大唐新技能曝光:这是要取缔化生的地位吗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攻略:副本怪会血雨点BB
8技能血攻海毛虫 神威玩家的个性宝宝!
直播7技能须弥泡泡打书:成品能卖300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