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8技能血攻海毛虫 神威玩家的个性宝宝!

  今天小美给大家带来的是重庆区——沙坪坝服务器的异兽宠,这里面不仅有萌萌的全红兔子怪,还有刚开始练级后来一直舍不得丢弃的海毛虫,一起来欣赏吧。

  6技能的全红高连隐攻兔子,它的攻击资质还需要吃元宵来继续提升,但是速度资质、体力资质和成长都是很不错的,而且它的染色效果也是萌萌哒。

神威玩家的个性宝宝
神威玩家的个性宝宝

  8技能7红的高连隐攻大蝙蝠,它的各项资质总体而言都是不错的,只是速度资质只有1046,感觉有点低,因为高连的隐攻召唤兽速度快才容易出手,速度慢很容易没出手就被对方有鬼眼技能的单位或感知宝宝清理掉。

神威玩家的个性宝宝
神威玩家的个性宝宝

  该召唤兽的攻击资质和防御资质都很符合它做为大海龟本身的资质,不过它的速度资质和法力资质却是出奇的高,而且它是个6技能5红的须弥召唤兽,不论是在任务还是PK中都是骁勇善战的好帮手。

神威玩家的个性宝宝
神威玩家的个性宝宝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7技能虚弥泡泡打书:成品能卖3000?
纪录陪老婆待产期间的游戏:怒秒两个号
直播大唐转力五庄:任务输出依然给力!
卖一套浪涌被骗心不慌 申诉追回反赚4000W
三星手机玩转梦幻互通版:苹果表示不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