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神威玩家浅谈百套大唐:我们物理太弱了

  先说任务再说PK打架。无级别大爷请无视,我们封顶就是讨论下100套。

  现在DT活动的普遍属性在1800伤,1000防御左右。PK的普遍属性是2000伤,1800防御左右。(PK要求较高,满段4伤,4防灵饰比较多),当然土豪有土豪的属性,普通PK和活动玩家的属性大概就这样

  09任务:

  先说任务,不管是暴击,还是伤害灵饰,都增强了DT的输出能力。前者提高面板和均伤,后者提高爆发。现在任务5力DT配合双防灵饰死的越来越少了(当然有些活动5力该死还是死),地煞和天罡切回耐属性以后怪基本也打不动你。普通的抓鬼活动更轻松了,血鬼2回合有时候爆发强BB号,尼玛1回合血鬼就飞了。任务的话基本就是爽歪歪,总体和其他的物理都差不多看不出什么区别。法系在任务上加强的有限,毕竟法系的单点爆发在任务的时候实在不能喝物理洗比。况且DT还有溅射不是。周末活动打F变个野鬼卡,一刀戳过去4000+血溅射2个单位2000+血,小溅射300血3个单位 这输出1回合其实还是非常高的。

  PK:

  出了灵饰以后,109的物理系就更砍不动人了。辅助的标准防御是1800-2000左右。封系可能低点,大概1200-1500防,但是也有BT的封系,加了不少耐的那种2手封。依然能2000防。什么DF,HS, PT 全是2000防的比比皆是,还有各种格挡抗性。以前我扫辅助,不管是多强的抗性,怎么样也500起扫吧,以前我扫500的时候都觉得不能破防,伤害好低,现在我扫辅助都是几十起扫。呵呵 运气好的100-200起扫。有同感么你们?

  那你肯定说我伤害太低了 扫不动人。来张没F的5力属性图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爱买买:自己买不起就撒泼骚扰真的大丈夫?
怪我咯:一把绿字任务武器都能卖到贵上天!
不容易啊!要知道摆摊商人也是要付出劳力的
2008的朋友有么?一把被骗了300很不开心
2016年度发布会爆料:三个新角色与新宝宝
六特技和尚:项链居然打吸收宝石
尴尬!和尚不帮大唐加血惨遭追杀
11年神威老玩家解读疑难杂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