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盘点梦幻实事解锁新姿势!做无畏的键盘侠

  1L献给看帖子的帖民 ,我先喊出我的口号,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人有伞,我有键盘。呸,一点都不押韵。

  开帖记录下自己2016年的总体梦幻情况,人都说要给自己一个交代嘛,顺便浅谈梦幻各类小知识和日常。

  谈自己2016收获之前,先谈谈服战,15年过度到16年,可以说是一个转折点,服战的老板投入梦幻的钱也是越来越多,龙总重新回归带动了很多区经济上涨,很多人就说不就那几个区嘛,其实不然,刚回归那次就刷了20W装备元身,那都是跨区买,作为其中商人之一, 卖了东西想到的就是赶紧补货啊,不就是买买买咯,到后续CC主播众筹,包括众筹军火灵饰,2016的各区发展比较来说,都是整体大好,特别是名打,也包括策划调整了些打装备不需要跑人物了等,一系列,后续也会慢慢再谈。

  作为梦幻接盘侠,呸,键盘侠,当然不是说我喷人,我可素一个大大的良民啊,(我要跳神职了,我是预言家,杀)。2016年卖出物价第三名:少林寺150力敏衣服,成交价11111元。成本大概600R不到,当时物价比较低,我记得我是8500W收的未鉴定,图在楼下。

详情
详情

  2016年卖出物价第二名:喜狠看枪,之后续系列,枪元身背后的故事。

  199元买的白板。

详情
详情

  我靠,SB楼主,这玩意儿第二,你个垃圾垃圾,妈蛋,都写了有故事了,你有酒吗?

  然后必然是幻化咯,就出了个东东。八月份出的,11月份卖出,比较难卖。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级神鸡与鬼将比输出:1500伤完虐2000伤
分享赚钱经验:月入5K需10开投资5W以上
7700W买了只宝宝:没想到亏了一俩千万
今天大观园超级热闹:两大土豪为地煞开杀
偶见老司机泡小姐姐:这套路照片成功到手
点评无级别号 怎么看都虚高!
新出无等爪刺 谁给他勇气点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