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玩家怀疑道人作弊!公告和秒到的不一致


玩家怀疑道人作弊!公告和秒到的不一致

  几张图片带带大家看看网易的云游道人是否作弊,事情是这样的,18点的云游道人准备了6500W钱,准备秒5个星辉袋子的。

  10个袋子秒了5个,出了一个3级,3个4级,1个5级,下面上图。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在贴上我秒星辉袋子的角色ID。
详情
详情

  秒第五个袋子的时候还剩下最后2个袋子,我秒到了其中一个,然后系统刷新出了6级。
详情
详情
  都以为我买到了个6级是吧?其实并不是,我秒到了这个。
详情
详情
  然后我奇怪啊,我ID是99系统出的也是99尾号ID,怎么不是我啊,喊了10多个传音,找那个尾号是99ID的玩家,然而并没有回,期间有个玩家M我了,也是秒的6点钟的袋子。

详情
详情

  10个袋子我跟他总共秒了7个,6点钟这波出了2个6级星辉1个5级星辉,我传音说叫尾号99秒到6级星辉的M我,我给他钱都没M。

  这张图是道人还剩下2个袋子的时候我秒的星辉石,我尾号也是99,不多说了,真有这么巧的事那我就服了,关键秒到那人也不出现,网易秒兽决袋子的都遮挡ID,秒到6级7级星辉的人是有很多,也许会有人出来骂我玩不起别玩啊,不好意思,亏这点钱我还真不在乎,也有人会说巧合,那就巧合吧,也有人会说那你还发帖干嘛?我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了,打扰看官们了,继续刷钱,刷倒网易!

详情
详情
  我说可能作弊,没说百分百,还有别自以为是的认为网易不在乎这点钱,点卡很便宜吧?那就叫网易免费啊。希望网易暑假的云游别遮挡id,光明正大地让我们看到谁逆袭了,别骗我们充钱!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偃无师1亿真情献云游 老板这波赚了多少?
这波道人真心给力!梦幻真好玩我还要充钱
兽决都是浮云 老板准备2E狂秒道人的袋子
数据帝用统计学分析道人:兽决建议秒四本
壮士别拦我 我要痛快地跟道人大战300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