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服战玩家被冻结6亿:申诉一个月仍无果

  千里之外神兽游戏币被没收后续,申诉了一个月无果,我要崩溃了!各位当看热闹也行。

  一般玩家被冻结还能返还60%,而因为我投入大,涉及的金额大就把我钱全部没收来稳定区里物价?!

  我就是不服!5000对梦幻来说不是钱,但普通人可能要几个月才能存的下,我能问下在这的各位存款5000要多久?你们就这样草菅人命,吃人不吐骨头!吃相不怕难看!!

  事情前后申诉了一个月,数不清申诉多少次了,客服态度依然粗暴强硬,不给任何回旋余地,短信里最后里说让我去联系警方,谢谢勿回,甚至还我让我误导以为藏宝阁秒6个E能返还60%,最后却发现我藏宝阁秒6个E稳定了物价了,只能退我300万不到!

  请问各位看到这张图,难道不是理解为,我再去藏宝阁秒2E多就能解冻全部金额的60%吗?

详情
详情

  群里人都是这样认为的,就这个样子了客服还是跟我说介绍很清楚没有歧义,就是我藏宝阁秒6E给我解冻300万的60%!!

  让我联系警方,我想反问三十,不是你们故意让玩家巨额投入,我们会被动辄被骗几千几万吗?我玩DNF玩其他游戏最多被骗不超过100甚至都懒得去投诉,你们这样让我们投入这么多被骗了你们的责任能撇的一干二净?违法的首先不该是你们?

  选择没收我的钱就是因为看不上那些金额小的,所以梦幻可以给他们退60%,而我呢,一个顶他们100个,这点我算是看明白了!!

  我在梦幻投入超过40万人民币,主号是个服战龙宫,这样花钱我不会找人说什么,但这样没收了我6个E我就是不服,哪怕我不玩了,这游戏不欢迎我,我可以滚,但没收了我5000块我不可能算了!换谁也不可能做到。

  这件事他们这样的处理我是不会打算继续投入了,甚至等时间锁到了就清号脱坑!

  等我脱坑了这笔钱还不还我那我会想尽一切办法的。

  我想对那些巨额投入的老板说,这个游戏当你投入越多你的钱越危险,越是得不到保障,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请问还有什么游戏常态化下一只宝宝价值5000以上?

  这么巨额的投入却越危险,我敢继续玩?

  难道是找不到别的办法稳定物价了现在这么疯狂!吃相这么 难看,拉我当那个稳定物价的人 !

  另外我想说,梦幻的申诉团队就这样粗暴处理,金额这么大也不给玩家任何回旋的余地,我能不能怀疑这些冻结的钱和神兽有没有被某人私吞?

  我想说

  第一,我肯定不会妥协,开车被罚50、100还有个单据,5000没收连个噗通水声都没,就好像不当普通人的钱是钱,和不把普通人当人是一个道理。

  第二,这件事我没讨个结果我会一边等时间锁到了清完号一边继续下去,等我彻底脱坑了还拿不回钱我会想尽一切办法的。

  第三,现在梦幻刻意让玩家巨额投入,所以玩家被骗动辄就是几千、几万,梦幻没责任?责任全推给玩家,其中没有霸王条款?这种刻意推高玩家的投入并且毫无节制是否合理,甚至是否有哪条法律限制?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3成长花妖直播回炉:出9技能童子该笑么
不墨迹鉴定一车140武器:现在笑里值钱不
四万眼钱才抓了十个鬼:干翻69的老铁们
这个号竟然挂了2年?我不小心秒了看看
想要个性宠能圆梦么?直播合须弥黑熊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