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凌云殿合区要被除名 玩家愤怒谴责策划!

  愤!怒!书!!玩了十三年梦幻,现在连区都要被除名!!!

  楼主是一个梦幻公测还在上小学就开始玩的十几年老玩家,期间断续玩过别的游戏,但一直没放弃梦幻。这个游戏从单纯的六件装备三染能被同学在电脑前围一圈,到陆续推出的法宝坐骑、奇经八脉锦衣祥瑞靓号,现在的十八角色和灵饰。有越来越多的朋友离开了,说这个游戏变了味。但我看梦幻是一个习惯,他我陪度过小学初中,陪我初恋,遇到网恋,遇到高考和失恋,他在我每个重要的人生节点里。哪怕每天上线不去任务活动,逛逛街和朋友聊聊天,就觉得生活里要有这个游戏。他涨价,道具变贵,是因为当初玩游戏的我们也都长大了,物价上涨通货膨胀,我们也都有了赚钱的能力。相信现在还坚持在玩游戏的,也都是和楼主一样的老玩家,多少都会有点共同的感触吧。

  下面说正题,楼主在的区特别鬼,华北区凌云殿,是华北大区下的最后一个服务器,渤海湾和木兰围场相继合服。不久前上号看三界,说又要合区,本来很高兴在三界翻了一翻,满篇这样的帖。

详情
详情

  大家怎么这么琼瑶啊??(黑人问号脸)去官网对了通知才发现没错,凌云殿这个区要被除名了。当下真的很想骂人,策划你们打脸吗?

  这个游戏是不是你们想怎么改就怎么改阿,你们出什么我们补什么,出渡劫补修,出化圣我们补技能,哪怕有的技能180连个属性加成都没有。我宁愿跨服花手续费买东西也不愿意转区去买,就因为这个id是我玩梦幻第一个号,结果现在你告诉我要合服了?id被别的服务器吞并我们获得新的id?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凌云殿神威八修满地府:多10锻三宝宝!
凌云殿天元满修女儿:11锻宝石带全红宝宝
为求服战队员 凌云殿猪友展示火星级硬件
梦幻西游2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回顾
誓为凌云战斗 凌云殿方寸山装备给力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