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凌云殿合区要被除名 玩家愤怒谴责策划!

  我问了梦幻精灵得到的答复,你们的合区规则呢?不是哪个区时间久保留哪个区的区名吗?

  可能会有人觉得楼主这样的人矫情,不就是一个区名吗,如果是跟2008生日快乐这种合区你们还会不乐意?好那让我们跟2008合区啊!八闽游凭什么把我们吞了啊!

  确实只是一个服务器的名字而已,但让我莫名感觉愤怒,可能是因为看到一个真正热爱的游戏,让你们随意更改,想起很多不愉快。将军令丢了打客服,又傲慢又敷衍了事;上个号做任务,满天飞的都是喇叭,你们还要削五开,我不是五开玩家但真的很想问你们一句,削了五开你们工资还能开的出来吗?

  如果这个区的区名都改了,如果不是这个游戏这个区有很多回忆或情怀在,我们非盈利玩家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策划,你们是否只为盈利而丝毫不再在意玩家体验?放几张图吧,梦了十年,维护后就要合区投票了,如果跨服合区成功,我会卖号并发动身边疲倦的朋友一起。爱过,但你已经面目全非。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凌云殿神威八修满地府:多10锻三宝宝!
凌云殿天元满修女儿:11锻宝石带全红宝宝
为求服战队员 凌云殿猪友展示火星级硬件
梦幻西游2服务器回忆史:凌云殿传奇回顾
誓为凌云战斗 凌云殿方寸山装备给力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