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卖号过程一波三折 看看我是如何反撕某人

  相关文章:怎么会遇到那么恶心的人 卖号还给我套路

  楼主就是那个159撕的人,说我不要脸的,一直没怎么关注论坛,是买号的妹子告诉我我被撕了,我才知道。事情经过是这样的,真实还原,如果有一句不属实,天打雷劈,出门被车撞死,这里简称撕我的人a把。

  楼主以前玩109,脱坑挺久了,偶尔上上骨吧,心血来潮想买个159天使猪号,a是玩159的,楼主就联系他,然后他手上刚好有个天使猪蛾子在登记要卖,我就问多少钱,他说5000线下,指定61。楼主看还挺便宜的,但是当时手上没有那么多钱,就直接先打了2000给他,和他说到买号,到买他号到打钱,一个小时内完成。他也信任我,十多天后上架后61我买了,也是过了10多天才给完他剩下的3000。买号的时候,他说,号上的八红吸血鬼,是不带的,还有一个七段灵饰,是不带的。其他全带,我说好的。我知道了!可惜截图没有了,不然可以打脸了,不过我有人证,可以证明,除了八红和灵饰不带,其他全带,就是a在帖子里说的帮我刷成就的妹子。

  我和a说的这个妹子,是在论坛认识的,妹子叫小宇。妹子当初无聊,在论坛发帖子说无聊找个号玩,我就m了小宇,加了小宇的qq,然后我直接把号给小宇绑了,解锁也给了小宇,然后当时准备出新角色了,小宇说喜欢桃夭妖,问我可以不可以转,我说可以啊,你喜欢就行。小宇说要出钱帮我转,我没有要,我说我有咸鱼你直接转,然后小宇就转了桃夭妖,a说小宇直接从4600帮我刷到5100,我要更正一下,我买号成就4600多,我自己刷到4800多,小宇帮我刷到5000,然后她手机坏了,没有将军了,她又忙了,就没有上过号了。买了这个号后,我就前期上的比较多,后来沉迷麻将,基本就没有玩号了。我冲的年卡,号就是一直是a上的,我偶尔无聊上去刷个副本号的十几个修炼果,我副本得得二个120附魔,给我卖了1000万,当然,我也没有用。a上号期间,东西全拿走的,钱我也没有拿去卖什么的。哦对,期间我换了一本巨剑书,卖了360元。

  有截图。他不说我还不知道原来我出了年卡 东西归他,基本都不属于我,我真的不懂,我还以为是自己的。因为楼主之前是玩109的,现在几个好朋友回归了,所以楼主也玩109去了。楼主本来就比较懒,玩不来二个号。加上这段时间天使猪行情好,楼主就想着把159号卖了,论坛发了一个帖子,就有一个妹子预定了这个号。号7500,妹子给了500定金。然后楼主就高高兴兴和a分享这个喜悦,说我号卖了,然后他问我卖了多少钱我说7500。可能他觉得自己亏了,过了二天,就把装备全清了!!!!还是妹子告诉我,不然我还不知道呢。

  妹子告诉我之后,我就去问他了,然后就有接下来的图了,图有点多。a没发全呢。

  5000买了个号,楼主觉得他人很好,也是把他当朋友的。61指定苦行肯定的了?我自己花钱出来的。年卡我冲了,给他用。圣诞节送了总共价值300加的花和蛋糕号被预定了了,楼主换了一本铠甲书,还想着号卖了送给a,结果就出现a把楼主装备全拿走,我没撕他,他还来撕我还说我套路深,真真是没有见过如此不要脸之人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脱坑9年买号入坑 直播看看是不是亏出翔
大火区名打离别展:5页图鉴出过150无等刀
大火区名打离别展:5页图鉴出过150无等刀
结婚不久的玩家也爱玩五开 请看官多支持
怎么会遇到那么恶心的人 卖号还给我套路
玩家被骗 还我干净的游戏环境
求指点迷津 为何我NE输出降低了
欠我一万拿宝宝抵 两只值400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