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109多坑货!小副本还没杀完就跳车杀地煞

  坑货真多,坑人有理,现在最容易被坑的等级就是109!

  楼主刚混队小副本半截又遇个跳车狗,现在的跳车狗,你要是半截断电断网或是有什么突发事件我表示忍忍还能接受,但你半截跳车地煞是什么道理?队长1点喊的09小副本++++++++++,你不知道小副本半个小时杀不完吗?你想杀地煞就跳车,别人呢?这任务半截又组不了人,我们4人能杀过的就4人杀4人杀不过的就只有等失败了!

  你说你垃圾属性差,理解每个人投入不一样,你说你是辅助输出,你上了我的车就挂防御我没意见,但你做这种半截不能组人的任务,跳车给的理由就是地煞去了是什么道理?别和我说有合约,那个合约顶多烧双还能用到,谁副本活动还去签合约?捉鬼都很少。

  梦幻西游真好玩!被这种狗坑的不是一次两次了!

  挂机狗、跳车狗、眼红狗,还有什么待补充,最容易出坑货的一个等级就是109!现在这游戏就是不5开不能玩的节奏?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队长太娇贵说不得吗?一言不合就离队下线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攻略:更新中心亭分支
这人太自私了!加了红孩儿还跑去刷小副本
现在借钱的可真牛逼啊!我忍不住喊滚蛋
流程很拖沓 新神器测试攻略:月光草之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