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质疑主播估价水平 疑似收费哄抬物价

  无级别装备究竟是什么价位呢?近期就有玩家针对这个问题发布长篇大论,并质疑CC主播实则是哄抬物价,说得好像有几分道理,原文如下,猪友们赞成么?

  现在CC那些主播把梦幻的物价吹上了天,也不想想你家一米五和老王怎么发家致富的?好不容易把1万的吹成了10万,能让你降价?老板50万买个装备。给主播刷1万礼物,主播直接吹80万,就看谁接盘了。

玩家发帖
玩家发帖

  还有人跟我吹05年3000买无级别大光比武,10年1W8买大光刀剑。呵呵呵,心里没点逼数,梦幻装备什么时候涨价的你们知道么?

  本人04年底05年开始玩梦幻,虽然从未高端过,但是当年的大众网络报还是买了一两百份的。自己也一直再玩,叶子猪也看了好多年。

  最开始我玩的时候,高端书铁确实值钱,当时一套130的刀剑书大概2000来万,书1300铁700,点卡当时也才100比105这个样子。我记得08年我玩到138,当时卡138的真多。就是为了蓬莱打传说跑环,以前跑环无限跑后面才改成一周多少的。

  当时140装备书都少更别说150的了,06年我们好多人玩的湖北2晴川阁,同学攒了好久600线下买的无级别斩妖泣血。我就想知道你们这些05年2700买无级别大光的怎么买的?后来07年同学800块卖出去了。

  一直到10年吧,梦幻无级别什么的涨幅都不是很大,刀剑贵一点其他真的很便宜,我10年再湖北1武当山2800买的无级别大光飘带11年初3300卖的。

  11年年初吧装备开始猛涨,当然少不了你们最爱的一米五了。当时一米五已经是服战队了,但是当时最辉煌的服战队还是百花村。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用完了所有运气:8把武器无级别
一波个性东海湾霸主宝宝 11JNBB
一直在看号 总结了一套估价规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