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质疑主播估价水平 疑似收费哄抬物价

  我记得当时我大学还没毕业,在工作室兼职,当时工作室有人接了2008的一组号再代练。确实很**的号,10年底11年初的新资料片就是开放175和160装备,这个时候就要说说一米五是网易亲儿子的事了。

  当时服战队最**的应该是百花村和朱紫坊,一米五还没现在这么出名。当时网易要出175和160装备之前是保密的嘛,但是一米五在出这些之前把140.150服战装备都卖了,老板笑呵呵的接盘,然后大家都以为一米五不打服战了。结果过两个月出160装备了,老板都懵逼了。160的装备出了140的该怎么打服战?

  之前服战很多装备都并不特别好,07年甚至还有154技能都不满的普陀拿冠军。可以去查,叫妖人。后来一米五炒装备的时候,有个垃圾老虎打了个150的锤子专用千伤,1米5吹自己用230万买的,最后号成品据说300多万卖了。

  但是当时无级别还没涨的这么厉害,12年上半年吧,我和我侄子玩69买个100的斧头才1900。我觉得还能接受,后来你社会你王哥也加入了。

  还有人说涨价是必然的?我不否认当年那些学生玩家都出来工作有钱了。就像我,对我来说梦幻就玩个情怀,我会花两三千买个无级别玩玩,但是我不会花两三万去买,我认识的几个人一起玩梦幻都超过十年,现在我这几年买个号玩玩在卖掉,情怀已经耗光了,我那几个同学也就剩下一个玩的了。

  无级别只会越来越多,因为不会有人摧毁或者失败三次后扔掉,但是价钱一直涨,玩家一直再少。有人说无级别是刚需,我不这么认为,假设你10000买了把无级别,你是希望他掉价到5000,还是希望他一直一万你就算卖掉也就亏点手续费?假如这个时候有人出来鼓吹这把无级别现在应该涨价,得卖两万,你是不是跟着吹?虽然两万不一定卖的出去,但是你可以八折卖,白玩了不说,除了手续费还能赚5000这不是美滋滋?

  土豪商人主播都需要维持这个物价,总不能老板花了1000万。结果说没就没了吧,就算他们现在未必真的还喜欢梦幻,至少找到接盘的以前,这个还是要维持的,虽然一米五和那些老板外围说不定已经回本了,但是谁在乎能骗的钱多呢。至少现在不少人情怀还在啊,不过梦幻现在的区是越来越少了。

  游戏确实在进步。但是现在有几个人愿意在那里慢慢刷经验跑商打怪,虽然梦幻已经可以口袋版买经验帮贡,但是归根结底这还是一个升级打怪的游戏,现在除了新区几个人回去重新练号,不都是买个号玩,副本看戏天地各种在怎么玩也还是打怪,说实话读书的时候还好,现在你让我刷经验什么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现在撑着梦幻的真的只有商人主播老板五开和情怀了。

商人
商人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用完了所有运气:8把武器无级别
一波个性东海湾霸主宝宝 11JNBB
一直在看号 总结了一套估价规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