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从129升到159感受颇深 这等级真的好


梦幻西游玩家从129升到159感受颇深 这等级真的好

  哪个等级阶段比较好呢?可能“智者见智仁者见仁”了。比如X9刷任务效率高,175帮战比较爽等,下面这位玩家就道出了自己升级后的感受,亲感同身受么?阅毕便知!

  从129到159,谈谈一个月的体验感受。

  一个月前,从129直升159。对,是攒了一波经验直升。

  之前129玩腻了,没啥意思,就想体验高等级。无奈小破区居然成了小烟花,买号转过来已然不划算,自己区里又没有看得上的号。琢磨了几天,自己升级!

  其实之前有想过换175,但是碍于囊中羞涩。

  玩了一个月,可以说绝对不后悔,159挺好的。下面仔细说说。也为兄弟们买号玩什么等级提供下微小的意见。

  玩129最后那段日子整天刷经验。打算攒够升159和点化第五丹的经验。因为用口袋刷,所以储备金攒了3000w了。当时正好嘉年华,每天挂仙境,一天最多刷5000w,最少也能有3000w多。

  后来升级了,先把攻修点满。号上没上限,所以真鸡儿花钱,那几天真是天天蹲帮派维护,经常秒菜。

  后来装备宝宝弄好了,攻修满了,可以出山混队啦!

  楼主区就是那种小烟花的红区。本身区里129人可以说巨多,随便组队,随便挂机。本来以为159没啥人,结果我错了,人也巨多。但是很奇怪,之前留意了很多天副本界面,很少看到159的副本。升级后才明白,散人不少,一个本子建立后很快就开车了。

  升了159发现,怪确实打的疼了,哪怕是碗子山的妖。

  好在楼主号的底子还凑合,不打符也有个6100血,够用。

  159才明白,渡劫后乃是龙宫的天下。队里有条好龙会特别舒服。当然st也挺暴力,凌波也行。

  反观我带队官府,我上次当队长,还是很久以前玩hs的时候。我个人感觉,大唐溅射也不会差到哪里。但是黑天很不舒服。夜战卡又不能一直用,有时候还砍到物抗怪。七绝山的高躲避小怪更不用说了。

  神器的话,变个野鬼其实挺舒服的,虽然没有四扫,但点杀也够用。

  经过楼主一个月的观察体验。159的话法系非常吃香,首推我义气龙,魔王也将就。神木很少看到,不做评论。

  天宫特别尴尬。秒3真的是硬伤。如果不爆的话,三个秒的加起来还不如我溅射后的总伤害,只谈任务不谈pk。

  普陀的话,其实数据很客观。当然前提是你别垃圾。很多垃圾普陀,那种骑鹿的小扑棱蛾子,你懂我意思吗?

  辅助的话,拉车寺不错的。好点的平推1000多,还耐草,一场难度战斗抗了一万点伤害。无底洞也还行,一般是加2500-1500-1500。129由于封印技能的特殊性,29无底洞太吃香,159的话无底洞两个减少伤害结果的技能挺实用。

  方寸很少见到,秒的基本不会比天宫高,何必玩159的魔fc呢?

  其他nr阿 ps阿基本没组到过。

159
159

  总得来说体验挺好,之前还担心过组不到队。现在才明白,自从当队长,散人哗哗的。

  再说下155这个等级吧,我从来不加155,从来不,坚决不。我其实挺不明白停这个等级的玩家,就真的不能渡劫吗?真的喜欢跑环吗?

  155可以说是坑最多的等级,仅次170-175的散人。输出真的不堪,又没有宝宝修。那些骑着鹿的小pt,一个地裂火秒600你敢信?

  顺便报下属性供参考吧,我这个属性可以说任务比较舒服了。难度打点符变野鬼也没问题。6100血,2600伤,1300防御,463速度,1132法防。因为人物双抗修都是21,所以把破血链子换成灵力高点的4孔链子加点灵力。帽子换成了70的高防帽子。

  大唐那个护盾的经脉,要是处于护盾状态必杀几率加4%,我自己还有条建业捡的双暴击耳饰,这样必杀率有个5%-9%,挺舒服了。

  大唐的第五丹真是变态,直接加了100多点面板伤害。

  越是高等级,宝宝就越重要。宝宝修更重要。楼主宝宝修21-15-15-15,配了个五技标配攻豹子,带个高神套。5000血,2300+伤害通杀一切大小任务。

  法宝就两套,一般就用法金甲防金甲风带和崇明打鼓。难度就用双金甲加七杀和落星飞鸿。自从升了159,嗜血幡卖掉了,戴嗜血幡的怕是耐久嫌多。

  豹子真是个好宝宝,有的时候一队里全带豹子,加上饰品,五颜六色的,威风又好看。豹子大家都喜欢用未进阶的造型,也是少有的召唤兽大家不喜欢用进阶造型。

  我当时要升级的时候,同学好友其实都说我,不如直接买阿,点技能多钱,点修多钱。我当然知道了,我还是觉得梦幻是一款养成游戏。一步到位真的很有意思吗?看着自己的号一点点养好不是更有成就感吗?

  其实我没那么多钱一步到位,只能每月氪点金慢慢养号这样子。

  玩129的时候,真的每天都是挂机挂机挂机,有段时间就不想玩了。其实真的到了后来每天刷经验的时候,还加了不少好友,当时经常带队抓鬼,真鸡儿累。

  129毫无提升的动力,又不天地,别看号没多好,通杀难度副本和3星神器。不谈后羿下。129的封系真的是变态,直接把你封成智障。

  其实现在看来,这个等级很适合玩。因为175吧,怪的等级肯定又上几个档次,我这个月算是明白了一点,为什么以前做本子一起合作的159.175团队杀得那么慢,因为怪的血确实厚,而高等级又没那么有效率。想变得有效率就要氪金。

  今晚帮战,带队加了个159st,还有175pt.fc.lg。真的,好点的龙宫真是厉害,打的有一场全靠龙宫,像帮战的散人,很难配合。都是义气龙不停秒,他的宝宝也好。真是明白了那三个字:秒就赢。

  我们玩游戏吧,不光要考虑自己,还要考虑队友。不光要考虑自己的上进心,还要考虑同等级大部分玩家的上进心和财力,你懂我意思吗?

  像梦幻这种游戏,充钱使你更强。他跟LOL不一样,但游戏嘛,其实都想通。控制,辅助,血攻耐攻(诺手武器等),脆皮法系,混帮战的普陀(混分巨兽)等等。但是LOL嘛,打得好不如排得好。像梦幻175这种等级,充点小钱已经解决不了问题了。特别是又出了化圣,平民想要好点的游戏体验太难。

  我始终认为,等级高的群体的大体比低等级群体素质稍微高点。159没看到有人起口角,也没见什么传音互怼,皇宫更没听过,大家副本完就散,你倒了自然有人拉你不会说什么。这个等级除了辅助外,倒地太正常不过了。也没见过什么大爷,号特别好的那些人很少说话也基本不抱怨,一个号顶俩号,扛着队伍杀。

  啰嗦了这么多,最后高度总结四个字:墙裂推荐。

129
129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请人用修业点升宝宝 尴尬越级了
前方高能预警 女魃墓任务分析
妹子秒升162!点满双修解锁神器
7000入手这号?放在五年前卖一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