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盘点梦幻西游中你所忽视掉的小细节 你猜不到

  9.抓鬼时候,鬼的名字来历。出自《斩鬼传》阎君愀然道:“此等鬼最难处治,欲行之以法制。彼无犯罪之名;欲彰之以报应,又无得罪之状也。曾差鬼卒稽查,大都是习染成性之罪孽,叫判官将此等鬼薄,献与大神过目!”判官呈上,钟馗展开一看,只见上面记得:诌鬼、假鬼、奸鬼、捣大鬼、冒失鬼、挖渣鬼、仔细鬼、讨吃鬼、地哩鬼、叫街鬼、偷尸鬼、含碜鬼、倒塌鬼、涎脸鬼、滴料鬼、发贱鬼、急急鬼、耍碗鬼、低达鬼、遭瘟鬼、轻薄鬼、浇虚鬼、绵缠鬼、黑眼鬼、龌龊鬼、温斯鬼、不通鬼、诓骗鬼、急赖鬼、心病鬼、醉死鬼、抠掏鬼、伶俐鬼、急突鬼、丢谎鬼、乜斜鬼、撩桥鬼、色中饿鬼、临了是个楞睁大王。钟馗看毕,惊讶道:“不料世间有这些鬼魅,不知今在何处?”

  10.这个丢他钱,他居然不要。

盘点梦幻细节
盘点梦幻细节
  11..化生寺中的三尊佛像,叫做横三世佛,中间的是娑婆世界的释迦牟尼,左侧为东方净琉璃世界的药师佛,右侧为西方极乐世界的阿弥陀佛。也代表过去、现在、未来三世。化生寺中也只有这个地方有落叶哟~
盘点梦幻细节
盘点梦幻细节
  12.驼背大鼋,鼋,念yuan,二声。音同“元”。我以前以为它叫驼背大龟。
盘点梦幻细节
盘点梦幻细节
  13.小雷音寺中十八罗汉的画风。不过这里是妖怪幻化成的,也蛮贴切的。
盘点梦幻细节
盘点梦幻细节
  14.化生寺的门派技能是小乘佛法。因为取经人还没出发,大乘佛法还没取回来。
盘点梦幻细节
盘点梦幻细节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继续盘点小细节 小编也猜不到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