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鬼区最大的好处:200多万买到5只变异宝宝

  梦幻西游某一个服务器鬼不鬼的特征有很多种,有的服务器看上去是红色的,但是里面大多数都是摆摊挂机的人,组队组不到人,买东西需要世界喊半天,有些服务器则是被五开占领了,满天飞舞的都是五开玩家,单开玩家想要封妖杀夜叉几乎是不可能的,还有一个辨别鬼区的方法,拍卖系统的变异宝宝有没有人买,下面这位玩家所在服务器每周的拍卖变异宝宝都没人买,该玩家200多万梦幻币买到了5只变异宝宝。

  22万梦幻币的变异地狱战神,52万梦幻币的变异风伯,126万梦幻币的变异黑山老妖,10万梦幻币买到的变异牛头宝宝!这些变异宝宝都是平常跑环需要的,火区拍卖宝宝系统价格都被拍的非常高,也只有个别鬼区的拍卖宝宝没有人出价。

  变异宝宝比较便宜,但是附魔宝珠跟高级偷袭兽决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有玩家表示,我每周都拍。其实我在意的不是这几个宝宝,服里有点鬼,我主要是拍兽决,有卡片得话一般必得。变异其实我不是很想要,但是我发现只要我不拍,价格就提不上去,甚至就是原始价高1%,妈的,所以我每次都会弄两三个号拍,把所有东西都提到一个不会太低的层次。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只值1E?不小心惹到杀人方寸了
图文并茂讲述充钱故事 内容舒适
再冲一分钱算我输 炼妖全军覆没
宝宝着实暴力 你猜她是服战几线
怒锤隐身的蝙蝠 跪着也要锤完
翻页宠 人类已无法阻止炼妖狂魔
159被盗 要挟失败打废须弥宝宝
须弥画魂拍书:留下防御就收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