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我孤独的在国境待着 等精锐大爷来强P我

  我合约捉鬼,刚抓到第二个,有一个DT挂机不看号。 当时就一个急脾气队友喊着踢了举报,我没踢。 杀完后我M这个挂机的,问他回来没。 他没回我, 接着我又领了一个鬼, 跑到这个鬼旁边了,这个DT还没回我,我就把他踢了, 开始杀鬼。 然后这个DT回我了, 跟我说他在我跑地图的时候,在队伍里说话了,说他回来了。

  他有没有在队伍里喊话我不知道,我一边看电影一边开眼找鬼的,他在队伍喊话我也看不到, 反正我M他,他没回我,我就踢。 既然他回来了, 我想着杀完这个鬼,重新组他,反正他在旁边,结果杀完鬼发现他跑了, 接着就M我,让我把5W眼钱退给他,当时我就有点来气, 不过免得他说我骗他钱,我就飞去长安,把钱给他了。 然后我们几个人就去合约那把他举报了, 这位大爷发现我们举报他了, 给我来了一句 “别出长安”。 唉,我这暴脾气,听到这句话我就炸了。 你们自己看聊天记录吧。

  先说,我这个帖子不是让你们主持公道,也不是博同情。 我就是觉得这个人傻逼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回坑:秒109全满天宫号刷梦想成就!
有须弥都成高富帅 脸都没见就说买不起
继续直播鉴定神威武器 居然出了龙宫专用
重新秒神威号入坑 拼一把现在人的信誉
须弥阴阳伞直播打书 老铁缺书不打了么
挂机被踢好意思要眼?猪友评评理
没有同遭遇的 远程控制转走2.5E
老王调戏商人被误判 被抓烤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