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梦幻西游玩家杀个剧情被威胁 化圣九也要收小费?

  请人杀剧情本来是雇佣关系,不过演变成威胁战,这就很尴尬了。今天就有玩家碰到这档子事,别提有多郁闷了,这还能不能出长安呢?

  175化圣9 还有4个号大概是代驾来的,170-175不等的等级 发广告说专业杀剧情 生死之类的! 然后我想着我有个号小西天进不去就找他杀,我问他这个剧情打多久,杀几场 我可能钱不够,但这货却也不懂这个剧情,后来我自己百度,杀四场! 告诉他 他和我说每场50万! OK没问题! 全程钱先给了,钱不够拿了个金刚石抵押! 对方也同意,杀到最后的时候在我剧情号那个队伍里打了个50 莫名其妙不懂啥意思,后来叫我再给50万,不然以后天天勾魂我。

  我莫名其妙的,他说有说过这句话,那么好,我没看见我的错 我去翻记录,结果没有任何关于要加 50万的聊天记录 对方却不高兴了 说我骗 我赖,这下老子就不高兴咯 兴许你是仗着你是175化圣9就欺负老子呢,翻了半天记录,就看到剧情号的队伍当前里发了个50 而且是进入战斗之后发的 发个50鬼知道什么意思?

  对方愣是要求我给50万,不然以后看见我在线就勾魂我。

  全场剧情下来10分钟都不到 杀怪他宝宝掉血200不到 后来我醒悟,这他妈就是找我要小费呢,但是干嘛把话说的这么难听 真烦 请问大家,1小西天的剧情用得着50万一场? 2勾魂是什么,我是回归老玩家了 不懂这新玩意儿 只知道勾魂就是打我。

  如果他真的来骚扰我,***看见他在线我就发传音 看谁磨得过谁 化圣9的信誉50万都不值

对话
对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剧情攻略:完成能拿两点成就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