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青花瓷我要离开了;临走前揭露一个骗子帮

  截得图比较多,比较乱,容我慢慢整理一下,再一一发出来,不求别的,只想让大家知道青花瓷有一个垃圾帮,让大家看清这个帮的帮主是什么嘴脸!玩青花瓷这区,是因为两年之前,看到论坛有个神贴,帖子的主人是菊花台小正太!再加上当时在这区相中了一个109的号,于是就空降到青花瓷了!

  玩了大半年,就没在玩了,过了没多久就卖号了,如今又想回归梦幻,就跟朋友在追忆再续前缘又秒了个垃圾大唐号。想起来当时有个垃圾小号上面有点仙玉,就想卖了换点点卡,然后没想到遇到骗子了,让我见识了一些人强硬的嘴脸。其实说某人是骗子,倒有些牵强,但某人确实欠我600W,随便看看,原谅我没文化,语言措辞不是太好!由于本人是诚心卖的,可以先赠送再收钱,所以刷了几个传音有好多人联系我,但是卖完了就只有1000左右仙玉了,好多人想买飞行都没能成交。

  赠送给楼上那个兄弟时,还多花了50仙玉刷了个传音,还好这兄弟厚道,跟我交易完钱才下线。后续又发了几个传音,又卖了500点,到最后还剩了500,就碰到了今天的主人公~(原谅我文化水平太低)由于号上仙玉不是太多,我就又买了90点卡换成点卡给他买了个他说的蓝色的双人熊,然后怕他不给钱就又多花了50仙玉赠送的时候附加了个赠送传音。

  联系了半天一直没反应,就以为自己被骗了,钱倒是没有多少,但是被骗的心情真的很不好起初还抱着他掉线的心态等他上线给我钱,可是十分钟过去了,我发现我想多了!到最后抱着钱要不回来的心态,就怒刷传音,说退区了,还遇到骗子,然后带着150TG 的名字和帮派,刷了几个传音,说这个是骗子!我想如果你们被骗了,是不是也会刷传音骂一下?然后就刷了几个传音,骂了一下,说退区了还被骗,心情很不好,然后有好多兄弟问我怎么回事,还有兄弟跟我再见。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赶紧放弃魔HS吧:看到输出数据就蛋疼!
6700直播秒神威号:修全满自带粉猪瑞祥
真正的大爷不在乎外形:只追求内在的伤害
镇淮楼服战灵饰展示:耳饰能换套海景别墅
大兄弟这号可以呀!全号秒了才不到3000
兰亭序装可怜骗钱也就算了:还这么嚣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