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镇淮楼服战灵饰展示:耳饰能换套海景别墅

  在119联武神坛争霸赛甲组晋级16进8的比赛中,镇淮楼服务器全场无一人倒地的情况下完胜对手成功晋级,除了战术运用得当之外,出色的硬件水平也是关键,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镇淮楼服务器的灵饰展示。

  140级手镯:该灵饰的基础属性是抵抗封印命中等级加成,三条附加属性分别是双加气血和单加防御的属性,它的精炼等级是9级星辉石,在人物属性上直接加成103的防御和727的气血,这样高的防御和气血加成效果对人物属性的提升是非常可观的。

镇淮楼服战灵饰展示
镇淮楼服战灵饰展示

  140级佩饰:该灵饰的基础属性虽然是国标属性的速度加成,但是三条附加属性却是非常给力的气血和双加防御属性,它的气血即使只加了98的属性,但是双加防御都是非常高的属性,这个灵饰的星辉石精炼等级同样是9级,星辉石加成后的气血属性达到了350,防御属性高达210,这可以媲美一个腰带的气血加成和一件衣服的防御加成效果。

镇淮楼服战灵饰展示
镇淮楼服战灵饰展示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兰亭序装可怜骗钱也就算了:还这么嚣张
现实有老婆游戏还想结婚:这很正常吗?
想钱想疯了吧!4技能蓝书鬼将敢开2000W
真正的大爷不在乎外形:只追求内在的伤害
群雄区霸175强P159:被反艹掉十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