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玩家出租号想赚点零花钱 上来已在烤火了

 

  楼主玩梦幻10年第n次被骗,这次给猪友在提一次醒。

  事情是这样的,我慢慢讲来,本来不计划来这么大的地方发帖的,现在不发也不行了。

  我在在5.6天之前看到篇文章“本人小屌丝,玩的5开号,所以就关注了”有人说他被骗了,我就好奇看了下。

  这是骗子的帖子,五开人少,但是看过这个帖的也有很多人吧。

  看他说的怎么理直气壮,我他妈觉得他是个还算正直的人,我手里正好有组号没时间玩,不要问为什么,我也很想玩但是有点突发情况不能玩电脑。一组号200,效率的话不打ff带3孔雷位可以秒2000以上,1wdd4ps,我觉得我不算黑,反正号到我手里是没事玩。

  我就mm了他,还挺好说话,我这人也是对脾气,我说你刚被骗,我不和你提钱,你先玩,号上有50多小时月卡,开了没时间玩,再有一个礼拜就没了,每个号还有50的专用点。

  有图有真像,于是号就绑给了他,然后套路就来了,有时候半夜打电话让上号,说怎么怎么了,要解锁,前俩天我没给他,我也没上号,老婆不让玩电脑,白天也有时候打,于是他知道了我的规矩就是,打死不上号。

  就在第3天还是4天,我也记不得了,我和老婆去北京逛,他又打电话说找我来玩,由于要赶第二天飞机就去机场那边住了和他说太原了,估计他也是在套路我,那会不知道觉得这个兄弟可以爆炸。就在我吃饭的时候,又打电话要解锁,我就要给他来,可是犹豫了一下,他就没逼着要,退而要特殊,这次我没犹豫,就给他了,那会租他就答应他给他收4孔,他和我说是他看到世界有人卖,由于是通话证据上不了。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请问这是几年前的骗术
直播取号,亏多少
卖个大闹BOSS都能遇到这
鼓浪屿碰见一个脑残求鉴定
玩梦幻10年第n次被骗
2016十大更新盘点:无止境的迭代未完待续
大叔的5开:自己练的号不愿舍弃
之所以玩159 只因为猫灵太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