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万绿湖惊现连环诈骗 多人卖生死点化上当

 

  具体事情是这样的,骗子在qq群租了以上图片里这个ID叫他在说谎的女儿村的号,在区里收生死点化。

  帮里一个159TG被骗了,骗子又借用这个兄弟的号发传音收生死点化,并且把他号清了2400R的东西。

  上面的是175女儿的主人,他会在帖子里澄清他也是受害者,事实真相就看大家帮忙推理一下了。

  现在所知,骗子一共在区里骗了3个渡劫号,159TG被清了2400R,还一个159FC被清了号,我顶号及时,只损失了生死点化。

  只怪自己以为现在梦幻里都是些老玩家,防备心下降了,再加上骗子一个帮的兄弟的号行骗让我少了几分戒心。还好我用小号影蛊了大号的位置,发现大号坐标不在小雷音寺发现不对立刻顶号,所以只损失了一次生死点化。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游戏里的友情太脆弱 真心换不来真心?
大光玩家不可信 我贪便宜线下交易被骗了
年关骗子好多 玩家被冒充李恩倩的人骗了
淘宝租号都是坑爹的:揭秘一个骗子店铺
揭发一骗子借着代刷经验:用信誉骗区内钱
紫禁城无耻骗子!为我主持公道
骗子公然勒索玩家 不给钱就刷
新手被骗的过程 大家引以为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