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梦幻西游2008区第一大垃圾帮派 维护骗子还乱喷人

  事情的起因是这个叫天皓的骗我100R 出菜说1350 一开始我也不信为什么那么高,他说他准备转区了,然后我微信转账给他之后直接拉黑我了,然后我发信息给他,两个小时不回信息,找他们管事,直接说管不了,还骂我傻。B。还叫我找警察。然后那个天皓传音说叫我上截图不上来传音bb,我想问我发了信息给你两个小时没会,找你们帮派管事还直接被反骂,我上图上去哪? 然后你们帮派还跳出几个人来说我弱智,说被骗不找骗子,我找骗子骗子打搭理我了吗? 不找你们管事叫我找警察?你们是强行找理? 真的恶心,我发了传音之后不知道多少人临时和我说这个帮的丑恶嘴脸。08的第一大垃。圾帮派 被遗忘的。 不想多说。公道自在人心。

  发了半天信息不回 说叫我上截图了,你说在哪了? 发了传音之后来马后炮。

  现在还是100R的问题吗? 我传音都刷了400多,就是要让大家看到你们帮维护一个骗子,还反骂被骗的人,什么垃圾帮派。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生日快乐惊现骗子帮 丢完盒子翻脸不认账
175玩家擂台偶遇109无等大爷 双脚都软了
134联服战大数据统计:3攻再现暴力美学
深夜直播一车军火 能否当上狗托
玩家组队不和谐 引发激烈口水战
神威玩家估价 号带185初灵的项链
寄售时没清完BB 找接手人要回BB
再续玩家用靓号ID 肆无忌惮骗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