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第134联服战大数据统计:三攻再现暴力美学

  【大数据】甲组16强人数、阵法、回合数据(134联-17年9月更新)

  BY:小小打造

  几点说明:

  结合2016年1-12月和2017年1-8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7年会对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一、门派人数

  (1)门派人数综述

  上表为134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总共16场比赛。PT、LG、DT、NR、DF出场人数占据前五。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1个PT,0.97个LG,0.91个DT,0.69个NR,0.66个DF。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6个门派无人出场,基本出场门派在半数。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84人,魔族23人,人族53人,总数160人。

  武神坛前五门派人数没有变化,NR国标依旧强势,这五个门派已经成为各大服务器报名必上门派,这联由于魔TG的使用LG第一次没有占据出场人数的榜首。

  (2)分种族来看:

  2017年1月武神坛仙族89人,2月仙族73人,3月仙族85人,4月仙族79人,5月仙族81人,6月仙族83人,7月仙族83人,8月仙族76人,9月仙族人数84人,登场种族人数很稳定。

  (3)物理、法系、辅助、封系人数对比

  2017年1-9月辅助门派一直保持第一,封系登场人数的增长也稳步下来。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武神坛明星赛数据:龙宫风光不再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