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第134联服战大数据统计:三攻再现暴力美学

  五、综合134联评价

  1、本联FC国标2场、WZ国标6场、NR国标11场、双封双秒7场、三攻2场、3封4场。从登场门派人数来看PT32人、LG31人、DT29人、NR22人、DF21人,又是一把NR国标。

  2、132联西栅老街引领了三攻潮流,133联蝴蝶泉引领了三封潮流,134联蝴蝶泉以强势NR、WDD、PT、DT、魔TG的阵容,让大家看到了魔TG的魅力,在16进8和8进4中都采用该阵容,特别是8进4中以该阵容对战紫禁城NR、TG、PT、DT、LG,两大超级豪门服务器之间的暴力对冲,每一次法系的出手都将双方的血量压制的很低,简直是一场暴力对冲的美学,没有罗汉只有晶清的双方,疯狂点杀,正应了那句话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3、133联紫禁城在蝴蝶泉中手中止步4强,这一联蝴蝶泉在紫禁城中手中在止步8强,让我们想起之前很多联中蝴蝶泉和西栅老街,都是相爱相杀的服务器,相互之间碰到打法绝对奔放,展现了巅峰服战之间的PK。上联冠军蝴蝶泉这一联以WDD和魔TG又让大家看到了武神坛更多不一样的打法,虽败犹荣。

  4、133联16进8中紫禁城对战雄鹰岭,双方3攻风阵21回合结束战斗,向死而生略逊一筹。这一联紫禁城和雄鹰岭相遇决赛,雄鹰岭以3攻阵容对战紫禁城NR国标,雄鹰岭以11回合冲掉紫禁城,2017年中最快的决赛,相信大家都没准备好,本来以为又是一场鏖战。但是雄鹰岭的战术安排非常值得肯定,DT以神马耐攻开场,抢占物理一速,开场直接小死亡点掉紫禁城法系,强行压制紫禁城,恭喜雄鹰岭,恭喜二狗和佳佳。

  这一联小组赛中看到了HS的身影,淘汰赛中却没有看到,HS的恢复能力有目共睹,各大服务器也在招收HS,HS能否重返武神坛大家拭目以待。

  千亿兽决中力劈和神马兽决都在20万以上,后期服战DT应该人手配备一只神马耐功,趁这波冠军热,神马兽决又将是一波强势,物理一速需要神马,那么封系一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是否也可以配备一波,梦幻西游真好玩,充钱不需要理由。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武神坛明星赛数据:龙宫风光不再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