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交易>

玩家买号遭遇中介威胁 不给2000爆破手机

  问下猪友这事情责任谁承担?

  事情是这样的,我通过我一个朋友买他朋友的一个TG号。他去帮我谈的价格,谈好了让我给他2000的好处费,然后谈好了,我让他朋友指定我,他朋友说让我玩下心跳,然后我在等CBG显示出来,刚显示出来我点进去号被别人买走了。

  现在那人非说是我买了要我给他2000,他没指定我,我没买到,他非说是我买了,现在让我负责人,给他2000不然这个事情就没完,我就纳闷,我没买到号我还给你2000?我前面上架之前让他说了指定我直接给他2000。

  现在问题不是那人指定我没指定的问题,是帮我问号那人非跟我要2000。

  看过我200W收圣兽丹那个帖子的猪友应该都知道我真不差这2000,事情的详细经过是这样的,当时他朋友要卖号。他在帮他朋友DL,然后我联系他问他朋友的怎么卖,他说他帮我去谈 就说他自己要买能便宜点怎么样的让我给他2000好处费,我也无所谓,他去帮我谈好了,我准备买,他朋友跟他说不指定,然后上架了我看到准备买的时候,别人买走了,买走之后他说我买了,赖他这2000块钱。

  他跟他朋友是现实的朋友,他非说没买到是我的责任,说我买到了装没买到故意不给他。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回长安不一样的五开:仓库一定要放对
宝宝好气哦:同是刷副本凭什么歧视龙宫?
玩家患抑郁症逐渐治愈!但心脏病恶化了
两发须弥蝙蝠炼妖坐等亏出翔 but悲喜交加
玩家为玩心跳不指定交易 号被秒了怪贩子
细数各大玩家:神豪充钱眼都不眨
大家千万别线下买号:必须藏宝阁
新门派来临 预测帐号持续升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