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回长安不一样的五开:仓库一定要放对

  梦回长安,不一样的五开,记录下自己玩梦幻的日子,只是娱乐,楼主每天结束一天游戏之旅,都会按照表格弄得整整齐齐的,强迫症没办法。

  这组号刚改了名字,花了好多钱。看着账单,心疼。梦幻真好玩,我还要充钱。

  说说这组号吧,普陀主号自己一手玩的,玩了半年多了,到现在都很垃圾。以前玩一个号的时候,各种被嫌弃。

  后来朋友100块钱线下卖我一个垃圾盘丝,凑合双开玩了一阵,后来260块钱CBG卖了。

  然后800块钱买了个盘丝,带个高连by瓶子,话说当时瓶子好贵的,不过现在便宜了。

  然后上个月,某天凌晨,睡不着觉,脑子一热,想五开了,就秒了三个号。本来想再买两个盘丝一个无底洞的,可是cbg没合适的盘丝,就又买了个普陀号,号底子还不错,四百多块钱。

  改了名字,奖励变好了。

  相关图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宝宝好气哦:同是刷副本凭什么歧视龙宫?
玩家患抑郁症逐渐治愈!但心脏病恶化了
两发须弥蝙蝠炼妖坐等亏出翔 but悲喜交加
玩家为玩心跳不指定交易 号被秒了怪贩子
8000R取个七修满和尚 送神虎还有满仓物品
取天科大唐号 雷鸟人请还给69
赚钱有套路 分析下09中端五开
舍不得钱的五开 这回要老死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