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3000法伤的LG输出爆炸 光项链就花了16W5

  我疯狂热爱梦幻西游,喜欢德阳文庙的暴击血统,迷恋三刀结束的霸气横扫,寻求百花村如何连冠的秘密,我一直在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希望我在梦幻西游能成为别人的风景,不废话了,这是我的全魔属性,龙三变卡烧双感觉无敌了吧。

  先发一个项链吧。初始灵力288。梦幻西游前三的LG项链灵力分别为初始灵力301,初始灵力299,初始灵力293。我这个项链目前名列第7,不打宝石花了16W5在百花村买的空号。

  3000法伤必备条件,其实现在装备和装备的差距不大,星辉石上一层可以增加3次属性,比宝石划算,这个饰品是几天前在藏宝阁买的。62000+2500跨服费,我感觉TG的崛起必然会让法术暴击免疫卡崛起,所以提前买法伤饰品。

  戒指,26000+2000。又花了2000打星辉石,7条法伤实际上不太好用,只是为了单纯的支撑属性,和玩TG防止法术暴击免疫卡,有了这2个饰品,不加一点魔力,用LG可以达到2250法伤。不过不会出现法术暴击。

  2个基础属性非常好的法术暴击灵饰,4个饰品可以搭配出各种花样。

  很多人说一个理想状态下的175级法系能否战胜5个理想状态下的69,其实我有过大量的实战经验,我经常在擂台点小号,绝大多数甚至全身150 无级别的一队也打不过一个175级猥琐的法系,尤其是加了格挡的法系,不过在极端情况下,175法系还是会输,69一队VS175级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诅咒这个特技,5个诅咒过来,无论你杜少血,都会残血,然后给你丢暗器。根本是扛不住的。如果你变了一个暗器免疫卡,也许结果会发生变化,所以综合来说,在不变身,不吃药的情况下,一队69极限阵容应该可以战胜任何猥琐加点的175法系(我曾经非常猥琐2W血属性,而且经脉会一回合加血800的魔王,还用过 4000防御的全耐LG,现在用的擂台猥琐属性是1000速,14000血,2300法伤,2700防)。

  很多人问我天宫的法术暴击几率是否要高,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天宫秒3,还有,同样的饰品带给不同等级的玩家法术暴击概率也是不一样的,等级越高,法爆几率就会越低,很好理解,因为你技能高,秒的多。

龙宫输出爆炸
龙宫输出爆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认识三天不到的朋友 天天借钱你能忍吗?
表情包手绘大赛召唤兽一览:小学生涂鸦?
出师要给宝宝和JY武器 这种徒弟你们收吗
老程给力点 闲来无事直播兑换6000贡献度
炼妖阁全红力劈泡泡:来自蛋黄派的逆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