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门派>

论09普陀的尴尬之处:不能群灯是硬伤!

  论09普陀的尴尬之处,认真想了一下还是开一个帖,宝宝委屈,宝宝就要说出来,是的,我就是09普陀,总结一下09普陀的尴尬,但是我不会转门派,我要一路走完普陀从废材到牛逼的路程。

  普陀优点还是有的,便宜,双修满就能通杀一切,比其他门派门槛低,带个双四孔就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输出还杠杠滴,但是如果策划让普陀牛逼点我也愿意点点修。

  普陀最尴尬的地方就是天地,普陀就两个辅助技能,灯和拉人的技能,普陀是唯一一个在飞升前不能加状态增益的门派。

  普陀的灯也是挺有特色的,持续回合久,但是回血量低,带一普渡一葫芦极限回复也就500上下波动,对面是群法的话就够普陀忙了。但是普陀灯有一个特别大的好处,如果灯之后目标被禁疗不影响回血,然而,这在天地并没有什么卵用。

  做侠士副本的时候团长喊q1回复,我申请了但是没加我,我m了团长,人家说回复只要化生和无底,普陀那能叫回复,一回合没双灯就回500血,无法反驳。

  不能群灯是硬伤,能群灯就成了耙子,辛苦。

  所以我在难度任务的时候会起塔放四海,增加回复量,奶量不足,特技来补。

  普陀的拉人技能是拉起来血最多的技能,但是天地里并不需要这项技能,天地这种难度任务只要有个人倒下就会很辛苦,而且套路大都是拉一个孩子出来救人打尸体战,很少有人会为了防止队友死亡而留一个位置给普陀。只要路过天罡地煞我就会去观战,09队没见过一个普陀,寒假有钱了换一下装备bb看能不能去天地。

  奶量不足还没状态增益,作为一个辅助门派还有什么比这更尴尬的。飞升灵动简直就是网易对飞升前的普陀的补偿。

  以前没觉得有什么,然后想刷天地成就了就突然有了这种感觉,一下子觉得普陀弱爆了,针对天地。

详情
法术修炼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叶子猪限量瑞兽礼包火热上架!新手速抢
青花瓷20W熟练度的打造师:有无级别作品
新服【长歌如梦】火爆开服 教你冲级赚钱
从今以后 我也投入我大无底洞的座下了!
致一个年轻的龙宫:兄弟 祝你在天堂安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