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致一个年轻的龙宫:兄弟 祝你在天堂安好

开始吐槽

  兄弟,祝你在天堂安好------致一个年轻的LG玩家。

  我是一个常年带鬼常年打图,每天无聊到炸的170大唐,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认识了一个168的小龙宫,叫狂日。

  第一次带他的时候,我是不情愿的,因为队里长期一起玩的基友觉得他弱爆了。168级,没有飞行坐骑,一身环装,带着一个只会高神迹的雾中仙。因为作为队长,抓鬼真的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毕竟大家基本都在挂机,但是他没有,我便跟他聊了几句,才知道他的号被自己的同学扒了,现在就只剩下人物三修是满的,从那以后我只要抓鬼,我就会喊他跟着,他也会十分客气的喊声 哥,要伤害符不?

  过了没多久,他加了我的微信,让我帮忙给他物色一个任务宝宝,我们大概纠结了两三天(选择恐惧),才选了一个连必吸夜 嗜血追击的进阶吸血鬼。我以为这小子是充钱了,才知道他自己带L3D5赚的。从那以后,我经常双开他的号抓鬼,十五门,铃铛之类,只要一有空我就从微信上喊他,上他号,一边玩一边瞎聊。我才知道他是某师大的学生,今年21岁,现在在韩国交换,很有前途的一个小伙。有一次铃铛,我看他在线,便喊他一起来杀,结果进队没有十分钟,他就从微信跟我说,有个女生去他家找他玩,我还调侃他准备好措施,他说家里常备,哈哈哈,想也没多想就上了他的号,帮他挂着。可是没想到,这竟是最后一次跟他联系。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半夜坑爹2900直播取号 有种亏出翔的感觉
搬家后牧场养育等级清零 玩家吃了哑巴亏
1200W想买我的力劈野鬼 简直是天大笑话
顶乌鸡碰到刷子 副本做两次浪费我2小时
牛逼的我玩着牛逼的五开!不服来打我呀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