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狮驼不想做点卡杀手了 穿横扫套挂机溅射


狮驼不想做点卡杀手了 穿横扫套挂机溅射

  横扫套ST,ST的另类之作。

  仅限于89以上的ST才能效仿。

详情
详情

  ST本身自带吸血,溅射嗜血帆加横扫套,在你属性可以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做到挂机到天荒地老。

  我这个属性已经可以做到全程不用管的挂机状态了。而且装备是70-80环属性,最高那个打了5段宝石。

详情
详情

  带了这套装备之后才知道吸血不是鸡肋,是神技啊。

  每天看着那些法系,挂机不看号,看着DT溅射不看号。我也不舒服。HS喊着加血要蓝,ST飞机一次150点蓝。

  前段时间只是考虑着收套溅射漫天套玩玩的。忽然想到还有横扫这个套。

  早就说过了,溅射不是DT的专利。任何门派,包括我ST也可以很好地运用溅射。

  刚刚扫了一次没截到。

详情
详情


  血条一直保持在几乎满血的状态,一点不担心挂机死掉。

  现在哪个DT不挂机溅射?有几个DT被T了?所以我不爽,我站出来告诉St,我们也可以挂机。也可以不用加蓝。本身魔族蓝少。而且ST一个目标30加上变身20,本身比LB多了很多蓝耗而且Lb仙族蓝多。所以溅射ST为什么不可以?

  说实话,大家看看,喜欢的ST可以去玩玩,的确不错。并不是说ST以后都挂机溅射了,只是我觉得ST也是15门派之一。

  A环式大概3000-3500左右,横扫伤害我没仔细看,大概的数据大家也应该知道。

  横扫套大概150w一件没宝石没开孔的。很便宜。比变身套都便宜。

  DT不带套装溅射。怎么样也没有扫的多。那么DT凭什么溅射?

  ST我说我飞机伤害高,你特么却说我飞机浪费点卡,那我挂平A溅射了,是不是不耗点卡了,又说输出比飞机少。不玩ST的人你们到底怎么想的。

  更新最近的装备。横扫套只是为了别人带我的时候我可以无限挂机。挂个自动就好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75骷髅大唐VS全力狮驼 谁能笑到最后?
全民五狮驼岭对战五龙宫:鹰击龙卷对轰
我觉得狮驼是一个平民门派 输出远超龙宫
抗揍指挥五狮驼 只剩一人竟然搞笑翻盘!
玩家论耐狮驼的可行性 希望赛场能见身影
凭什么不要溅射大唐 不输法系
挂机被踢好意思要眼?猪友评评理
当大唐歧视大唐 溅射大唐有错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