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面对龙宫围攻魔化生 梦幻西游卖符林看不下去了!


面对龙宫围攻魔化生 梦幻西游卖符林看不下去了!

  身为一个LG,HS,MW,SML。这些门派都玩过的人。人多才有人权,人少被人欺。

  当时魔王强势的时候,我是在109玩魔王,秒5不分灵+高法爆叠加几率,我就跑去玩了魔王。然后几个龙宫觉得我们太逆天,就把魔王跟神木林直接喷下去了,我承认秒5不分灵这点比较变态,是应该修改。

  但是你凭什么把法爆叠加几率也给顺带砍了?把大招改废了就不说你什么了。

  然后策划不测试就给龙宫加了一个翱翔经脉,还给龙宫的龙卷雨击提高法伤系数,这跟当时的魔王秒5不分灵有什么区别?这区别对待真的服

  当时的神木版主就出来说了:恭喜神木林成为法伤系数最低的门派。别提有多无奈。这就是人多跟人少的区别

  然后很长一段时间,这两个门派任务秒5都不如龙宫的秒7,因为输出算上来魔王跟龙宫总伤差不多,告诉你总伤差不多什么概念

  魔王秒5跟龙宫的秒7,2个总伤差不多,那就是少秒2个目标的差距。然后策划还嫌我们不过弱,给了魔王神木门派修改了门派特色,一个法爆特色一个法连特色。然后就把五火跟月影做了修改

  不触发五火跟月影也要扣一点灵气。当时还有一堆玩家说加强,加强?呵呵呵呵呵。

  我给你分析下。站在玩家的角度上来说,这两个如果不触发,那么你相当于白耗一点灵气,龙宫的镇海是100%触发,完全的收益。完全是两种性质,在策划的跟那些不玩这两个门派的玩家的眼里是“加强”了。其实是不玩过在旁边说风凉话而已。

  看看这个神木林秒出来的可怜数字吧!

详情
卖符林输出


  魔王神木稍微有点起色都要被龙宫玩家喷,踩在脚下他们才开心。他们本身自私,嘴巴说的好听:平衡。

  龙宫喷过无数门派。现在攻击魔HS,做为以前玩过魔王跟神木两种门派的人,我想说一句:药店碧莲。 特别是现在HS舍生砍的现在,全血神木也间接倒霉了。

  这两个所谓的正统法系门派人数加起来连龙宫的零头都不到,策划根本不会管魔王跟神木的死活。

  还有脑残龙宫玩家问我,为什么秒5会比秒7高,试问一下,如果秒5跟秒7差不多,那么秒5有何意义?倒不如删了? 更别提魔方寸,魔天宫这种只能秒3的 当时龙宫玩家是这么对魔王跟神木林说的:你觉得龙宫好,就来玩龙宫啊

  想起当时看到的一句话:只要你愿意比某门派弱,就能获得永久的安宁。这句话我到现在都觉得是至上名言,我承认魔HS秒的比龙宫多是不合理。

  但是我不想帮龙宫说话,我只想把当初龙宫玩家的话还给他:你觉得魔HS好,就来玩魔HS啊!

  还有一点,龙宫觉得魔王神木秒5不分灵不合理,XX门派秒的比他们多了,不合理。策划不出一个月马上修改

  魔王神木其他门派玩家要是觉得龙宫翱翔什么不合理,憋着就行,反正也就这样了。

龙宫输出
龙宫输出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别损人不利己!魔化生用数据打脸
我来辟谣 175团实测LG与MHS之争
义气龙在沂水雪山抱大腿的日子
依然秒天秒地 化生怕自己被削弱
怒斥键盘侠:门派TA都觉得太强了
怒斥调整LG经脉:我不想被游戏玩
对调整门派恨之入骨 他玩了4条龙
化生寺经脉调整:固定舍生2W2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