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痛并快乐着 梦幻2西岳华山花花帮主回忆录

很久不曾写点什么了,一时兴起码点字,权当回忆吧。突然间发现,这些年来竟然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一转眼,2013年就要过去了

  完完全全的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了傲来特产,可惜由于所有服战队员都在点强壮的缘故,帮里资金太多,跑不起来商,于是华丽丽的傲来特产变成了摆设。谁知道事情居然还没完,由于跑不起来商,想要点技能的朋友只好收了几千个锦盒丢进去刷帮贡,结果这帮派资金就越来越多,1.2亿、1.5亿、1.8亿、1.9 亿……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刚刚结束的10月份帮战,看着这一条成就时感慨万千,等待这一天真的很久很久……回想起这么多年的努力与坚持,似乎也没遗憾了?我应该感谢,感谢并尊重这么多年来的每一个对手,是这么多对手的每一次竞争,让我、也让花花帮逐渐的成长。我见证了花花帮从鼎盛到衰落,从衰落再到鼎盛的全过程,我不后悔在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梦幻西游,也不后悔我为了电脑对面的朋友们以及花花帮所付出的无数心血,虽然过程很痛,可是结局很快乐,就在这痛并快乐的寻梦中,继续向前走去。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上一篇:爱她就别伤害她 八年梦幻玩家致丁总万言书 下一篇:梦幻西游2这玩家太有才了 手绘十二个角色超高仿真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