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痛并快乐着 梦幻2西岳华山花花帮主回忆录

很久不曾写点什么了,一时兴起码点字,权当回忆吧。突然间发现,这些年来竟然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一转眼,2013年就要过去了

  2013年初时,Bazinga°家族的朋友们技能学好了,就回去了自己帮里,他们的离去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由于过年时点卡价格的原因,导致帮战少了很多普通的小号,他们这一走,帮里帮战时的在线人数居然成了70-80……可是我也知道,他们那边帮战的人数会更少,更难打,在这个年代大家都不容易,谁对自己待了很久的帮没感情啊,体谅他们回去就回去了,我们自己继续坚持吧。

  5月帮战,【天义】去打联赛了,虽然如今的我们人数也不多,甚至是少得可怜,可是剩下的队伍倒个个都是安安稳稳打帮战的实力队伍,一场接一场的打完,侥幸获得了当月的区内第一。当看到战无不胜和帮战冠军两项成就时,大家开心的心情代替了一切。确实,游戏而已,开心就好,何必要在乎那么多呢。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小耳朵的出现,对于花花帮绝对是一个最大的转折。

  我也从来没见过作为一个服战队员,还有谁比她更容易接触的。

  就那么突然的一天,我就看见屏幕闪过一条黄字:°浪漫小耳朵将你加为临时好友。我心里一惊!服战队员,找我作甚!她问我帮里冥想多少,我答160,她又说想过来点冥想,问我收不收。对于来帮里学技能这种双赢的事情,我向来是来者不拒,于是理所当然就答应了。过了几天小耳朵就来到花花帮学冥想,我本以为小耳朵应该要找人帮她跑商或者是发赏金什么的,谁知道她居然收来一大堆盒子,来帮里才刚两小时,点满了……我心想你点技能还真迅速,估计点完就走了,可是她也没退帮,就那么待着,有空时还帮派频道聊聊天,这待着待着就不想走了。我当时本也就没想过小耳朵会留下,结果因为她的缘故,加上【天义】帮本身的分裂,三毛服战团队的全部人就都来了花花帮。我想起那时Nokia°家族跟服战团队的数次皇宫,担心会不会起冲突,于是就去询问两边,结果两边都表示无所谓,过去了就过去了,加上当初挑起事端的老毛已经卖号,那么曾经的那点点矛盾就终于烟消云散。

  由于服战队伍的存在,进入帮战场景完全就没有敌手;而另一方面,我实在是觉得帮战的参与人数太少了,而且自己本身也比较忙,没什么空闲时间打理帮派,就去问风流国度帮的朋友,要不然你们再过来?他们答应了,这几方面的队伍汇集在一起,一下子把帮派的实力推到了顶点。

  随着时间推移,帮里倒是聚集了很多很多129的实力号。【惊梦:】,我们叫他花老板,他们那个129队伍宝宝修都20以上,很多155一般的队伍都打不过他们。有了他们,帮里帮战的实力慢慢走到了中下等,不再像以前那样垫底。那段时间虽然玩的很辛苦,可是很快乐。区里129的基本互相都认识,很和谐,因为他们的实力很强,喊来了绝大多数区内129的比武号,组出了很多个129队伍。虽然大多数129队伍是无法抵挡好一点的155队伍的,可是由于人多了起来,有时能发挥一下人海战术,帮战竟然由中下走到了中上。可是好景不长,叨叨带着他同事组成的队伍也因为他同事的卖号而不得不解散。没有155队伍的存在,129始终难堪大任。

分享到:
上一篇:爱她就别伤害她 八年梦幻玩家致丁总万言书 下一篇:梦幻西游2这玩家太有才了 手绘十二个角色超高仿真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