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痛并快乐着 梦幻2西岳华山花花帮主回忆录

很久不曾写点什么了,一时兴起码点字,权当回忆吧。突然间发现,这些年来竟然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一转眼,2013年就要过去了

  2012年初,稀里糊涂的拿到了帮派联赛的参赛权。那时候不懂得帮派联赛是要手动关闭报名的,也不懂得帮派联赛意味着什么。既然代表着服务器出战,那么应该认真对待。因为是第一次接触帮派联赛,什么都不懂,于是到处找资料,问人,最后弄了个七七八八。怕帮里的其他人不懂,还专门做了一个联赛传档的说明,呵呵。那时候区里的联赛成绩在乙组,想着估计凭我们已经在区内帮战中上游的水平,还是能玩玩吧。结果真的开始打了后才发现,不是虐人,就是被虐……基本没有实力相当的帮派,要么对手只有一两个队伍,随便打打就结束了;要么就是一大堆170甚至175的,而那个时候帮里的主队不过也就165-170之间。虽然三个月的帮派联赛被虐杀的很惨,但是居然进决赛了,进入决赛的帮派在下届联赛时具有优先选择权,可是因为进决赛升甲组的原因,没敢继续报名,万一两个月的预赛一直连输18场那就……帮派联赛的参与对帮里帮战队伍的成长起到了很大的推动,每一支固定队伍的稳定性与实力都要比之前强许多,结束了联赛的征程而重归区内帮战后,我们惊奇的发现区内只有那么仅剩的两三个帮打不过了。由于决赛周采用小组抽签随机对阵的模式,运气好时也越来越容易拿到特产。

  帮战的情况越来越好,而另一方面帮派的常规维护,我一直抓的很紧。我一直认为,一个帮派的核心是辅助技能,除了辅助技能外,其他的一切都是留不住的。早在当年七级帮升级完毕后没多久,我慢慢的修建起28书院,因为帮派辅助技能方面花花帮比西岳名人榜少一个140养生,所以我一直非常想要追回来。我没有特别统计过帮派的维护情况,我只知道每天维护不足6次而可以开启新玄武堂任务的系统提示,平均每年不过2、3次而已。初期的工作确实很不好做,我的目标就是保证每天至少维护6次,不要收到系统提示。慢慢的随着技能的逐渐推进,区里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花花帮的辅助技能很顶尖,维护次数多资材充足,于是都选择过来我们帮学各种各样的技能。资材——帮派资金的循环圈就这么建立起来了,逐渐甚至不需要我再跑商来保证帮派维护,以钱生钱就足够帮派正常的运作了。帮里每天的维护次数也从6次到10次、15次、20次甚至24次,而如今90w的维护费依旧全天24小时维护已经变成了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虽然偶尔也会缺少资金,但已经极其罕见了。

  到了2012年后半年,因为平时维护多帮里技能好,于是来花花帮打帮战的队伍也越来越多;而帮战的队伍多了又可以拿特产从而反过来促进帮里维护。此时除了目前的全区第一强帮【天义】我们打不过之外,放眼区内其他帮派已经没有谁是我们的敌手。在帮战的人数方面,我们帮和【天义】已经基本持平,可是质量方面就差了很大一截,他们都是170以上的正规军,而我们高矮胖瘦参差不齐的混编军自然不是敌手。

花花帮主回忆
花花帮主回忆
分享到:
上一篇:爱她就别伤害她 八年梦幻玩家致丁总万言书 下一篇:梦幻西游2这玩家太有才了 手绘十二个角色超高仿真度

点击排行